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在全球评论中与美国广告代理商Deutsch分道扬ways

2020-01-04 10:36:13来源:

知情人士告诉《汽车新闻》的子公司Advertising Age,随着大众汽车公司接近其全球代理商审查的结束,Interpublic的Deutsch已失去了在美国的大众创意帐户。

WPP,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和Omnicom都为该业务做准备,该业务已于4月进行了审查。自2009年以来一直持有美国业务的德意志(Deutsch)只是在争取该帐户的北美部分。该工厂的取消可能表明大众汽车希望与一两家控股公司合并其大部分业务。

Omnicom的DDB已经处理了欧洲和加拿大大众汽车业务的主要部分。

WPP的参与是值得注意的,因为控股公司传统上一直观察到与福特汽车公司的独家协议,这意味着它必须获得汽车制造商的批准才能推销其他汽车客户。

该安排包括代理机构及其子公司,这些机构和分支机构是福特汽车公司(底特律)于2006年成立的多机构专用实体的一部分,这些实体包括JWT,Ogilvy Y&R,Wunderman和Mindshare。

知情人士说,随着福特汽车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自己的创意机构审查,这种排他性安排有望消失。WPP于2016年将其福特专卖店改名为Global Team Blue,在福特评估中,它正抗御Wieden&Kennedy和Omnicom的BBDO的挑战。

Deutsch从洛杉矶运行其大众帐户。这家工厂经受住了大众汽车CMO的多次变更,以及2015年爆发的排放作弊丑闻的影响,并导致公司的重大组织变革。Deutsch进行了数项著名的创作工作,其中包括广受赞誉的2011年超级碗广告“ The Force”。

来自德国和大众的代表未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