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感谢Sting,感谢Oshawa的努力

2020-01-05 11:34:44来源:

致编辑:

要走的路,ing。这部音乐剧本来不是在更好的时候到多伦多来的(“ Unifor让音乐家Sting加入为通用汽车公司的Oshawa工厂而战,” autonews.com,2月11日)。我只是从看《最后一艘船》回来的,它对我来说真是家。我在通用汽车的温莎变速箱工厂工作了30年。当我们的工厂在2010年关闭时,我们感到很胆怯。可悲的是,该厂本来可以保持开放状态,并在未来许多年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希望Sting可以帮助Oshawa工厂保持开放状态。他去那里肯定引起了一些注意。该工厂停止生产的唯一原因是由于公司的贪婪。对于通用汽车而言,利润不仅仅意味着社区的生命,这是可耻的。在温莎,我们知道它的感觉。

也许如果每个人都抵制通用汽车并且看到利润下降,那将会睁开眼睛。作为Sting的忠实粉丝,我希望我能感谢他。通用汽车是否关闭并前往墨西哥?现在该买丰田了。至少他们在这里制造汽车。

吉姆·坎贝尔(JIM CAMPBELL),安大略省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