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从澳大利亚,摩洛哥直接购买钴作为电动汽车电池

2020-01-05 15:36:28来源:

巴黎-宝马高管周二表示,宝马计划直接从澳大利亚和摩洛哥的矿山购买钴,这是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部件,以确保它们不是由童工生产的。

宣布此消息之际,伦敦金属交易所发起了一项倡议,根据该倡议,它可以禁止或取消在2022年之前不负责任地采购的品牌,以帮助消除因童工或腐败而污染的金属。

宝马负责采购的董事会成员安德烈亚斯·温特(Andreas Wendt)在巴黎的一次简报中说,钴的新供应将在2020年用于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电动汽车。

矿业和贸易公司嘉能可的一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他的公司将从其澳大利亚Murrin Murrin矿向宝马提供钴,该矿去年生产2900吨钴。

刚果民主共和国拥有世界上已知最大的钴储量,那里的原料通常是通过小型手工生产的方式开采的,并且未严格监控供应链。

宝马去年表示,正在通过试点项目探索改善刚果采矿钴工作条件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