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起亚扩大与婴儿ute的跨界阵容

2020-01-05 16:36:15来源:

起亚计划扩大其全球轻型卡车阵容,并通过发布小型新跨界车的草图分享预览。

它将在今年夏天公布,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发售,随后是全球市场。

这款车的描述灵感来自2019 SP签名概念,听起来像起亚的现代Venue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版本,该跨界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

起亚周二说:“这种新车具有紧凑型包装的传统SUV的空间和功能。”

显示起亚新小型跨界车后部的渲染图。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的发言人说,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在美国销售草图中描述的车辆。

起亚在美国销售四款跨界车-Niro,Sportage,Sorento和Telluride。

然而,最新的起亚跨界车可能会比场地大,而场地会比现代的小型紧凑型科纳(Kona)短5英寸。起亚在3月的首尔汽车展上说,Signature“预览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的设计和布局。”

起亚和现代可能还希望在全球市场上新的婴儿跨界车之间保持一定距离。现代汽车将Venue定位为入门级汽车的廉价替代品,而起亚长期以来一直以古怪,流行和廉价的Soul掀背车作为跨界替代品。

起亚SP签名

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发布了基于Accent轿车平台的Venue草图。Accent与起亚Rio共享小型平台。

起亚表示,其小型跨界车“将通过满足千禧一代的独特喜好和需求,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传统SUV的坚固设计特征与精致的外观设计细节并存,例如长引擎盖,前保险杠上强烈的复杂特征线以及压入车身的锋利线条。”

起亚汽车公司造型主管Byung Chul Juh表示,该车的设计“将具有广泛适用于年轻买家的广泛功能和技术。”起亚没有提供可能包含在新跨界车中的特定设备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包括场地中提供的高级安全功能和现代信息娱乐功能。

起亚并未透露即将推出的跨界车的名称,这将是韩国品牌的首个全球小型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