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需要:经销商合规官

2020-01-06 08:35:38来源:

多年来,合规顾问和律师已向经销商提供以下建议:任命合规官。专家说,尽管汽车零售商必须考虑许多法规,但合规官的职位基本上人手不足且不请自来。

根据进行这项研究的佛罗里达州拉哥市咨询公司ESI Trends的数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2018年经销劳动力研究仅占14名合规人员。迭代。

同时,根据公司的数据,截至4月,使用Hireology(芝加哥的招聘和保留技术提供商)的经销店中的16,571个空缺职位均未达到职称。

经销商合规官协会执行董事琳达·罗伯森(Linda Robertson)估计,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国经销商指定了合规官。合规专家认为,经销商将角色外包或将责任留给财务和保险经理,他们都警告说。

亨里克:权威度

Mosaic Compliance Services的合规顾问Randy Henrick表示,虽然没有法律要求经销商聘请合规官,但管理经销商的若干法规规定了指定的联系点。

亨里克告诉《汽车新闻》,要合法经营经销店必须满足大量的合规性要求,“这需要个人负责,并且要面对任何监管审核或调查。”

亨里克说,经销商必须为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保障措施规则》和《红旗规则》任命一个计划协调员。FTC二手车规则还要求在《二手车购买者指南》中指定经销商的人员,以便客户提出问题时致电。

主人的耳朵

丹佛John Elway Dealerships公司企业合规和培训主管Lori Church说,取决于经销商对职位的重视程度,合规官可以承担一系列责任。但是,很少有商店会聘请Church级别的官员。拥有丹佛大学斯特姆法学院法学学位的丘奇(Church)审核汽车交易,跟踪可能影响经销商运营的合规趋势,并向经销商员工分发教育材料。

丘奇说:“有时候,合规官只是保持[标题]以确保有联系点。”“除了早上轻松地走遍经销店外,没有什么比这更多的了。”

亨里克说,装备精良的合规官有权做对经销商正确和必要的事情,这要求他们要有店主的心和在商店的权威。

“我知道一个经销商有首席合规官,而他甚至没有办公室。他坐在复印机旁的桌子旁。”亨里克说。“那并不稀奇。”

亨里克说,许多经销店甚至没有职员律师。经销商最多可以在遇到麻烦时聘请外部法律顾问,并每年进行有关性骚扰的培训。

利益冲突

亨里克说,经销权可以将合规性工作外包,但仍然需要指定的员工来监督第三方的工作。许多经销商将合规官的头衔分配给F&I部门的负责人,专家通常会对此提出警告。

Hireology首席执行官亚当·罗宾逊(Adam Robinson)表示,独立的合规官职位在大型经销商集团中最为常见。他说,在较小的商店中,头衔通常是合规总监或经理,而这些职责通常属于F&I经理。

罗宾逊说,但是合规的概念不仅仅限于F&I办公室。他说,例如,许多经销商不理解诸如《公平信用报告法》之类的规则也要求对雇员进行背景调查,或者在某些州,人力资源合规法禁止雇主向准雇员询问其目前的薪酬。

罗宾逊说:“这种合规性概念不一定会降级到交易外套上。”“它正在变得以消费者为中心和以经销商雇员为中心。”

丘奇说,与此同时,双重F&I和合规官是一个艰难的平衡行为。她说,在员工监督自己的交易中存在利益冲突。

丘奇说:“有时候你不能很好地审计自己。”“谁在检查检查器?”

合规课程

经销商合规官协会的罗伯逊说,尽管经销合规官的社区很小,但热情很高。该协会成立于2017年,提供认证。

罗伯逊:合规的概念超出了F&I办公室的范围。

罗伯逊说,3月份的首次培训和认证会议吸引了20名与会者,其中大多数是经销商合规官。

她说:“大多数人在一到三年的经销商合规经验中就任职了。”“他们正在寻找结构。”

组织力求提供结构,并提供涵盖整个经销商范围内的合规性的全面培训和认证计划。

Robertson说,适当的合规课程需要涵盖在F&I办公室之外可能发生的违规行为。按照协会的模式,合规官在委员会中工作,其成员将取决于其组织的规模。罗伯逊说,例如,单点经销业务应至少包括法务部门的代表,负责维护信息技术,人力资源,零件和服务以及财务办公室的第三方供应商。

较大的商店还可以包括营销团队,会计部门和信息技术部门的成员。

罗伯逊说:“如果您有在一个特定领域中运行的合规性计划,那么您当然可以专注于该领域并做得很好。”“但要使经销商能够在晚上入睡……他们需要知道他们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不仅可以识别[所有商店]的风险,而且知道如何采取措施减轻或解决这些风险”。

专家一致认为,经销商小组合规计划必须自上而下执行才能生效。要有效管理合规性问题的经销店需要所有部门员工的支持。

罗伯逊说,使商店摆脱困境的最佳方法是营造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可以报告合规性问题而不必担心求助,以便可以在提起诉讼之前纠正错误。

她说:“在一个完美的合规世界中,合规官将直接向董事会报告。”“在我的汽车行业经验中,我认为这并没有发生很多,但是他们所做的只是向其高层报告。而且我认为这可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