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PB Capital任命Westfall为Prime Automotive临时首席执行官,免去了Rosenberg

2020-01-06 13:34:39来源:

周一,GPB Capital Holdings任命在线二手车零售商Vroom的共同创始人,前AutoNation Inc.高管Kevin Westfall为Prime Automotive Group的临时首席执行官。此举是在罗森伯格(Rosenberg)起诉GPB的两个月后提出的,GPB陷入了一些监管调查和投资者的诉讼中。

纽约另类资产管理公司表示,现年63岁的Westfall将监督Prime Automotive的56个经销店,并将继续担任GPB Capital汽车策略主席。他于今年5月加入GPBs汽车策略集团董事会,此后不久接替GPB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Gentile担任董事长。

韦斯特洛夫说,罗森伯格“被免职”。

凯文·韦斯特尔弗

罗森伯格于7月19日在马萨诸塞州诺福克郡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GPB未能在7月1日向他支付590万美元,这是“报复行为”,反对他为解决该公司的欺诈活动所做的努力。

罗森伯格律师事务所波士顿席德利·奥斯丁(Sidley Austin)的杰克·皮罗佐洛(Jack Pirozzolo)周一代表其客户发表了以下声明:“今天,GPB Capital的公告代表了针对David Rosenberg采取的进一步报复行动,该举报举报了GPB财务不当行为的证据。公司领导层不仅无视Rosenberg先生最初在GPB的传统汽车经销业务中采取纠正措施的呼吁,而且在发现不当行为时,他们试图使他和总理汽车集团团队的其他成员保持沉默。现在他们错误地终止了Ros​​enberg先生,理由是他以负责任和道德的方式行事,并符合经销商和GPB投资者的最佳利益,并断言了Rosenberg有权获得GPB合同规定在7月1日之前向他支付的某些付款的权利,到目前为止,罗森伯格还没有收到。”

GPB发言人南希·斯特林(Nancy Sterling)表示,罗森伯格因诉讼而未被放任,但她拒绝透露为何将他免职。GPB说,罗森伯格也被免除了担任总理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GPB已确认,联邦调查局和纽约市的一家机构在2月份对其办事处进行了搜索,并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该委员会说,调查的重点是潜在的违反证券法行为。马萨诸塞州也正在调查与该公司合作的经纪交易商。

Prime在美国汽车行业150强经销商中排名第11位。GPB是Prime Automotive Group的大股东,并于2013年开始对经销商进行投资。Prime汽车公司由Rosenberg的Prime汽车集团和GPB Capital的Capstone汽车集团合并而成,于2017年10月成立。

Westfall在汽车行业拥有40多年的经验,其中在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AutoNation拥有16年的经验。他在该公司担任了7年的销售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Westfall创立了宝马的专属金融部门BMW Financial Services,并担任该公司的总裁,在7年的时间里帮助该公司的资产从7亿美元增长到72亿美元。他还管理克莱斯勒金融公司的零售租赁业务,并创立了世界汽车销售和租赁公司。

GPB Capital高级董事总经理Jovan Sijan表示:“凯文带来了丰富的汽车行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在过去几个月中,凯文(Kevin)表现出了领导才能,因为董事长清楚地表明了他是指导业务的正确选择。”

Westfall告诉《汽车新闻》,他将在波士顿郊区的Prime Motor Groups办公室工作,周一他会见了许多员工,向他们提供了最新信息。

他说:“重点始终是照顾消费者。”“它们是我们的第一要务。”

Westfall表示,他希望在经销商的所有领域创造出色的客户服务,并且正在寻找协同效应,以“从商店的产品组合中节省一些成本”。

Prime Automotive在八个州拥有56家经销店,低于今年初的61家。GPB表示,该集团今年有望产生约32亿美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