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CrossBlue概念在底特律揭晓:田纳西州工厂生产SUV

2020-01-12 13:36:31来源:
关于底特律车展

大众汽车正在底特律车展上预览一款多功能全尺寸SUV,旨在扩大其北美阵容,并在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内提高销量和产量。

作为概念车,大众汽车公司的官员公开承认全轮驱动CrossBlue预示了一种在北美发售的新车型,该车型将插在Tiguan(一种对美国口味来说太小的跨界车)和SUV Touareg之间。被认为过于昂贵,无法成功与负担得起的竞争竞争。

大型SUV将取代销售缓慢的鲁坦(Rantan)小型货车,后者是改头换面的克莱斯勒城县。CrossBlue将为买家提供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选择。

CrossBlue的生产版本的发布日期尚未宣布。它将与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美国市场帕萨特组装在一起。《汽车周刊》了解到大众计划在2015年开始销售六座SUV,其基本价格约为32,000美元。

丰田汉兰达,现代圣达菲,本田飞行员和福特Edge都是大众SUV的竞争对手。

本周底特律的一次性概念基于大众汽车高度灵活的MQB(模块化横向)平台-此举将反映在生产模型上,该模型在机械上类似于第二代Tiguan在2014年推出。与使用纵向安装发动机的途锐不同,新款SUV将采用横向安装的传动系统,其战略旨在降低生产成本并提供大众汽车所描述的一流的内饰。

大众汽车消息人士称,在内部,该概念可在三排座椅上容纳多达6人的空间-这种布局将为量产版的7座配置和2到3的配置让位。

第二排座位(37.3英寸)和第三排座位(36.1英寸)据称可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第二排座位的滑动机构可轻松进入第三排座位。大众概念车拥有自己的底盘,履带的宽度比Tiguan还宽。尺寸适中的驾驶室可容纳21英寸的285/45轮胎铝合金轮毂。

CrossBlue的核心是复杂的插入式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首次在Cross Coupe概念中展示,并有望在本世纪中叶问世。

动力总成包括一个190 hp的柴油发动机,以及两个前排54 hp和后排114 hp的电动机。系统总输出为净305 hp。

驱动器通过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输,电动机的电能由安装在货物区域地板内的锂离子电池提供。

大众汽车的计算机模拟表明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2秒,部分原因是柴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的扭矩负载。最高时速为127 mph。只需按一下按钮,复杂的传动系统便可以实现零排放推进,并声称在充满电的情况下以14英里的全电动范围充电,最高时速可达75 mph。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的混合动力汽车的EPA标准燃油经济性等效测试中,联合循环燃油消耗为89 mpg-e,在纯柴油模式下为35 mpg。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车展,也被称为底特律车展,一直保持着它作为整个行业晴雨表的地位。对于2013年,NAIAS将于1月14日至27日举行,届时将容纳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概念车,环保车和超级跑车,其中包括今年有望成为亮点的车型:新款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此处查看《汽车周刊》对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