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伍德沃德梦游轮的周五夜灯

2020-01-13 12:34:48来源:
关于伍德沃德梦游船

从技术上讲,伍德沃德梦游轮是为期一天的活动-每年八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但是每个人都知道巡游要早得多,而且在主场演出之前的星期五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享受健康的老式交通流量,而不会发狂的人群和烤漆的太阳。

昨晚,我们在“ 48威利斯吉普CJ2”的方向盘上在伍德沃德上花费了数小时。拖拉机般的离合器使我们感到十分痛苦,但是小威利斯恰好是进行小巧行车摄影的理想平台。晚上凉爽晴朗。警察也表现得很好,允许驾驶员在深夜将引擎重新启动。

上面的画廊展示了我们在太阳下山时看到的一切,包括从缩短的大众Microbus到清洁的三音Desoto的所有内容。

请记住,请查看我们的实时Dream Cruise照片直播,并继续关注伍德沃德的更多内容。

伍德沃德梦游船庆祝底特律的黄金时代和汽车业,但今天我们所知道的事件是1995年诞生的。在为伍德沃德梦想巡游做准备时,我们将回顾过去几年的报道,并向您提供最新消息。无论您是在寻找Dream Cruise的照片,还是伍德沃德Dream Cruise的历史,或者是伍德沃德附近的推荐酒店和餐厅,您都可以在《汽车周刊》的伍德沃德Dream Cruise部分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