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功率强劲的7.0升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前往拍卖

2020-01-15 12:36:42来源:

Bonhams的邦德街(James Bond Street)拍卖会是收购典型地英国但远非时尚的物品的场所,例如极为稀有的Lagonda轿车或阿斯顿马丁V8,内饰感觉像是破旧的皮手套。

参加定于12月6日在英国举行的拍卖会的竞标者将有机会从1974年开始用一辆车同时购买Lagonda和阿斯顿·马丁,其中装有巨大的7.0升发动机。简而言之,如果穿着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球衣的玛丽·波平斯(Mary Poppins)在特许帐篷中供应伯爵茶,这笔交易再也不会是英国人了。

该车是该公司基于V8轿跑车生产的七辆阿斯顿·马丁Lagonda I轿车中的一辆,该底盘编号为12003的特殊示例据说已在1974年伯爵阁汽车展上展出。自收购阿斯顿·马丁以来,拉贡达这个名字本身就已经被阿斯顿·马丁公司断断续续使用。阿斯顿·马丁曾是一家独立的汽车制造商,专门生产战前的手工豪华轿车和敞篷车。在戴维·布朗(David Brown)的所有权下,拉贡达(Lagonda)铭牌被剔除出来,以用于该公司想要推向市场的一系列豪华轿车。

有关

布朗可能对拉贡达情有独钟,但这并没有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即阿斯顿·马丁的销量在1970年代初期非常适中,而以前基于DBS的前辈开发轿车的努力在很大程度上失败了只生产了55辆汽车。(事实上​​,其中一个将在同一拍卖中。)

Lagonda的AMV8迭代版本,最容易想到的是V8车型的12英寸伸展部分,带有额外的门组和经过调整的温室,最初装有5.3升V8发动机,可产生320马力和350磅-英尺扭矩。但是,它的第二个所有者让RS Williams将发动机转换为7.0升的排量,从而使其产生了令人震惊的480 hp和550 lb-ft的扭矩。所有的动力都通过五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这是七辆汽车行驶的大多数装备。

这个舒适的牛排俱乐部摊位有多快?《 Octane》杂志几年前对这辆汽车进行了轻柔的测试,报道了0-60英里/小时的冲刺和猜测的145英里/小时的测试轨迹上的五秒猜测,这并不是汽车的最高速度。只是跑出房间而已。该杂志认为,考虑到其动力装置,这辆车可以达到每小时170英里。

有关

拍卖的描述对这辆车的十年发展历程是轻描淡写的,但它表示这款Lagonda于2002年进行了修复,当时它接受了新引擎盖和“ Oscar India”式机翼和行李箱盖的保护,此外还进行了裸机喷涂和整个室内的装饰。除了可以想象到的最英式的内饰之外,这款Lagonda还获得了现代的触觉,例如可以将您从一个下午茶带到另一个下午茶的Becker导航系统,以及六碟CD更换器,现代音频系统,远程中央门锁和甚至隐藏在后扶手中的带有听筒的摩托罗拉GSM电话。邦瀚斯(Bonhams)称这辆车仍处于状况,据报道行驶里程不到40,000。

据报道,阿斯顿·马丁工厂服务处自10年前对其汽车进行维修和改装以来一直对其进行维护,该汽车在劳斯莱斯野生浆果皮革装饰和毛刺胡桃木贴面上饰有Cumberland Gray。该汽车制造商本身已在2010年购买了这辆汽车,打算将其与新的Lagonda车型一起展示,但最终选择不这样做,并在过去五年中将汽车保存起来。尽管该公司可能希望宣传与Taraf有关的William Towns Lagonda血统,这是可以理解的,但该公司为何不使用它来宣传新型Lagonda Taraf轿车的传承却是个谜。 。(但我们知道1970年代的哪个Lagondas在眼睛上更容易使用,并且仪器相对没有问题。)

有关

Bonhams估计此示例在拍卖日的成交价在61万至760,000美元之间,这很可能会创下这一非常小巧的七机模式的记录。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有一点不同,因此2002年收到的新近重新设计过的车身面板不会对市场对其原创性的看法产生太大影响,也许是7.0升的无人驾驶引擎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修改肯定使这款车与其他车型相比更加分开,其中唯一可能更酷的例子是采用DBS风格的前饰板建造的Lagonda-这是David Brown使用的汽车。

访问拍卖网站以查看即将进行的邦德街拍卖的全部拍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