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款Bentley Mulsanne变得更快,更长,(当然)更加豪华

2020-01-15 14:34:57来源:

宾利没有浪费任何时间来更新Mulsanne,新版本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与前两个模型之间的18年相去甚远。它将提供三种口味:Mulsanne,Mulsanne Speed和Mulsanne加长轴距。该公司的“英国豪华汽车的终极表现”在外观上得到了重新设计,底盘得到了升级,“航空风格”的后排座椅得到了公司的称赞,它将成为乘客舒适度的新标杆。

基本的Mulsanne继续使用505 hp的6.75升V8,在所有752 lb-ft的扭转力的帮助下,将汽车在5.1秒内加速至60 mph。终极速度为184 mph。

Speed模型将输出功率提高到530 hp和811 lb-ft。这仅需4.9秒即可将汽车推至60,最高时速可达6至190 mph。

Bentleys Drive Dynamics控制系统以运动,自定义,舒适和“ Bentley”模式返回,该公司认为这是驾乘和操控的最佳组合。

前端采用了比以前更宽的新型不锈钢格栅,以及一对新的LED大灯。宾利说,自适应灯改善了夜视能力,并“展示了精确执行细节的精神。”不确定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会这样说,但确实如此。现在,将外部灯升高以与远光灯对齐。前保险杠,引擎盖和散热器壳体也很新,而B形的翼形通风口现在已纳入挡泥板。

内饰方面,Mulsanne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和尾灯,融合了BentleyB。

有关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即将问世,而诸如防撞功能的安全功能最终将出现在旗舰产品上。后座乘客可以使用两台Android平板电脑; 4G,Wi-Fi和蓝牙将使您保持连接状态。

至于加长版的轴距版本,Bentley创建了带有可伸缩脚踏板和弹出式工作桌的新型航空公司座椅,以供专职司机使用。中央控制台通过USB端口,笔架,杯架和玻璃覆盖的存储区等东西将座椅隔开。

扩展轴距版本的增加长度约为10英寸。

好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找到更多信息。希望也能获得定价。目前的穆桑大约是30万美元。我们不希望新的版本偏离这一点-至少在定制开始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