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设计营业额的背后是什么?

2020-01-17 15:37:22来源:

去年两次重要离职后,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出任宝马品牌设计负责人后,对该集团的设计组织造成了更大的动荡。

在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在2016年输给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之后试图重新夺回全球奢侈品销售领导地位的同时,这也使宝马变得脆弱。

Habib的离任紧跟其他两位主要设计师的脚步,自去年以来,他们的职位一直空缺。Mini和BMW i的各自设计负责人Anders Warming和Benoit Jacob去年离开,加入了中国支持的公司。这样一来,劳斯莱斯汽车公司的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便成为集团设计总监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Adrian van Hooydonk)唯一剩下的品牌主管。

宝马拒绝证实哈比卜的离职,这是德国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首次报道的消息,并且不知道他是否打算去另一家汽车制造商。

十年前,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决定离开大众,为韩国起亚(Kia)设计汽车,而设计师们已经表明,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将整个品牌展示在地图上。

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在底特律车展上,新的宝马5系士兵将进入第七代。

克鲁格在去年三月公布其未来十年的战略时,强调设计在品牌间的差异化中起着“重要作用”,并补充说他的计划包括“将我们的设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尽管如此,新的5系列因其保守的风格而受到批评,项目负责人约翰·基斯特勒(Johann Kistler)为体积模型的必要性进行了辩护,以保护残值。宝马决定将其标志性的肾形格栅颠倒过来,以供在巴黎首次亮相的X2概念跨界车使用,一些驾车人士对此也感到惊讶。

但是Habib还负责引人入胜的Vision Next 100概念,其灵活的外部皮肤和革命性的座舱通过仪表板上的800个移动三角形进行通信-统称为“活动几何”。

现年46岁的哈比卜(Habib)在2012年掌管了该品牌的造型,并向范·霍顿(van Hooydonk)汇报。他于1998年加入宝马公司,但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曾在梅赛德斯-奔驰工作了一段时间。

他是黎巴嫩加拿大人,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学习工程学之前,曾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并加入了宝马担任室内设计师。

“宝马离开加剧了动荡”最初出现在17/1/23的《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