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Tesla Semi方法:报告建议范围将使其保持区域性

2020-01-20 08:36:59来源:

特斯拉正在开发一辆商用卡车,该卡车的计划已在公司的“总体规划零件Deux”中进行了概述。现在,在卡车原型正式亮相的几周前,路透社获悉它将充满电,行驶里程在200到300英里之间。该工作原型被称为特斯拉Semi,将预览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电池供电的区域卡车,该自动驾驶功能应接近特斯拉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最新版本。

特斯拉Semi有望在卡车的“本地路线”部分竞争,这意味着它将不会在长途卡车上发现卧铺或其他装备。特斯拉希望针对运输公司,这些运输公司经营的小型卡车的车队在相对狭窄的地理区域内沿着固定路线行驶,而不是跨州路线,这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考虑到电动汽车技术的现状,这种方法如果得到正式确认,对于特斯拉Semi来说是有意义的-卡车车队本质上将需要在车队家中拥有自己的充电器基础设施才能运行,这意味着他们将必须在自己的家中进行充电几乎每天都有基地。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即使Tesla Semi投入生产,仍然存在充电器基础设施的问题,即使是乘用车,这也已经是一个问题。显然,在大多数情况下,电动卡车将无法仅仅使用现有的充电器,因为卡车很难占据电动汽车专用的停车位。购买卡车车队的公司将需要依靠自己的充电器,从而限制了这些卡车能够维修的路线的多样性。

有关

特斯拉尚未发布有关Semi的功率规格-预计它们将在下个月与卡车一起发布-尚未证实路透社有关卡车续航里程的报道。

本月早些时候,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希望在内华达州开始使用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卡车,该系统已经在其道路上托管了至少两年的自动驾驶卡车原型,目的是测试“排队”功能,以使几辆卡车能够在密密麻麻的车队中旅行。排灯有望成为无人驾驶卡车的垫脚石,它可以使一辆卡车在有驾驶员或无驾驶员的情况下领导其他以自动模式运行的卡车。

至于Semi本身,特斯拉希望在几年内开始大规模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