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路虎揽胜LRX的2010年发布

2020-01-20 12:38:06来源:

据路虎消息人士称,路虎LRX的最终量产版将于明年6月17日揭幕。

业内人士告诉Autocar,这款高端紧凑型SUV最终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量产。生产可能会在2011年初开始。

正在考虑6月的日期,因为它将标志着原始的路虎揽胜车首次公开发布正好40年。

作为品牌40周年纪念的一部分,LRX将定位为路虎揽胜的新版,更加环保。

预计LRX最终版本的样式会与概念不同。该车还将选择混合动力系统,这可能是更昂贵版本的标准配置。

LRX基于与神行者相同的基本横向发动机平台,并将在该车型的所在地,即默西塞德郡的Halewood工厂制造。

LRX的混合动力版本可能会使用电动后桥,该后桥将与发动机驱动的前轮结合使用。

LRX的到来之时,大多数行业分析师都希望西欧的新车购买者能够接受小型化的概念,其中高尔夫类(B类)的高档汽车特别受欢迎。

在此过程中,最大的SUV的销量预计将在欧盟受到重创,尽管它们仍将在中东和其他发展中市场中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