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迪拉克计划欧洲回归

2020-01-21 14:37:37来源:

凯迪拉克计划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之际宣布在英国和欧洲的新发行安排。

凯迪拉克正在为分销安排权衡“多个提案”,其中包括各种不同的独立分销商,以及沃克斯豪尔/欧宝自己承担责任的可能性。

底特律车展:凯迪拉克XTS

“我们在所有这些方面都有多个建议,我们将尽快做出决定。我想在日内瓦找到解决方案,”凯迪拉克总经理Bryan Nesbitt说。

凯迪拉克需要一个新的分销商,因为其先前的安排已于去年结束,当时其荷兰合作伙伴克罗伊曼斯(Kroymans)陷入财务困境。结果,销售下降。

但是该公司迫切需要在英国和欧洲建立新的可靠的销售安排,因为即将推出具有更微妙设计语言的新系列汽车。

这些显然将针对宝马,3、5和7系列这三个主要的行政车细分市场。

底特律展出的五米长的XTS轿车概念是这种演变的设计语言的首次发现,这种设计语言采用了1990年代后期大力发展的“艺术与科学”主题。

尽管XTS的尺寸与Merc S-Class差不多,但不一定是凯迪拉克新系列的旗舰产品。

它会立即取代DTS和STS,但在价格和定位上,仍保留着几年前V16驱动的Sixeen概念车模具中的超豪华凯迪拉克轿车的空间。

凯迪拉克设计总监克莱·迪恩(Clay Dean)说:“真正的奢侈品旗舰店仍在我们的心愿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