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凯迪拉克XT4第一驱动器: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的最畅销产品

2020-01-22 10:37:43来源:

就在三年前,凯迪拉克启动了一项十年转型计划。国内汽车制造商似乎总是在启动转型计划,他们承诺“新”,“令人兴奋”和“及时”的汽车。所有这些汽车制造商都说,他们将“重生”,尽管他们经常这么说,以至于您可以质疑他们的复兴主义诚意。

但是凯迪拉克这次很认真。真。到2020年,每六个月将有一个新的半定期新产品行列,然后在2021年揭示电动和自动驾驶品牌。今年早些时候,当通用汽车董事会感觉到凯迪拉克前任老板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的转型步伐不够快时,他被带进来,通用汽车聘请了一个新的,也许没有那么魅力的家伙,通用汽车的寿星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一直在提高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各部门的销售额。

因此,凯迪拉克(Cadillac)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您可以将其归结为:每个人都想要SUV,尤其是跨界SUV。他们不想购买那么多的轿车和双门轿车。因此,该品牌承诺到明年这个时候将成为该系列中销量最大的凯迪拉克:紧凑的RAV4尺寸的凯迪拉克XT4。

XT4是全新的,以至于它不与其他任何平台共享平台-至少其他GM部门还没有这种架构。同样,它不共享任何引擎,因为它由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引擎提供动力。因此,也许确实代表了重生。也许它只是另一款跨界SUV。让我们来看看。

凯迪拉克XT4的核心是新型2升涡轮增压器。继续,列出您可以想到的每种高效发动机技术的清单,然后您就可以在这件事上找到它。双顶置凸轮轴每个气缸有多个凸角,这些凸角通过电磁方式切换以增加或减小气门升程:高升程可实现最大功率,低升程可提高效率,并且在正确的位置您可以停用汽缸。是的,在适当的条件下,它仅使用两个气缸来增加汽油行驶里程。当然,它具有高压直接喷射。涡轮是双涡旋单元,可以更好地控制燃烧压力。排气歧管被集成到气缸盖中,以实现更快的预热甚至更快的涡轮响应,更不用说更好的排放控制了。怠速停止/启动技术可以进一步节省燃油,但是您可以使用按钮将其关闭。先进的热量管理功能可以帮助您从寒冷开始到早晨寒冷的天气更快使机舱变暖。甚至水泵也变得更加高效-电动而不是皮带驱动,并且在不需要时不运行。整个产品比其前身轻15磅。

全新的发动机在1500转/分钟至4000转时的转速为5,000 rpm时可提供237 hp的马力,扭矩为258 lb-ft。然而,有了这些进步,它只返回了24英里/加仑的城市,30英里的公路和26个在前轮驱动模式下的组合以及22/29/24在AWD中的组合。考虑到XT4仅重3,660磅,我本来希望获得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

凯迪拉克说,该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配对,比简单的6速变速箱提供更大的齿轮比(有人记得2速Powerglide吗?)。

动力总成安装在一个“坚固,坚固且相对轻便”的底盘中,该底盘包括压力硬化的高强度钢。它足够坚硬,可以对前MacPherson支撑和五连杆后部进行更精确的调整,以获得与SUV无关的响应感。如果您选择运动型,您将获得带有连续阻尼控制的凯迪拉克主动运动型悬架。

它是怎么运行的?我试用了两种XT4,均配备AWD,其中一种采用“运动”装饰,另一种采用“高级豪华”。场地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正如凯迪拉克所言,我本来希望在这里倾盆大雨,以使四轮驱动汽车四处行驶,并将100%的扭矩传递到一个外后轮上。但是,当然,除了午餐以外,整天都是干的。因此,没有雨,没有泥土,没有AWD恶作剧。我要说的是,这两种车型都感觉到明显的僵硬,可变动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带有牢固安装的前摇篮和横向十字撑杆)确实与道路紧密相连,而不仅仅是按照紧凑型跨界车的标准。功率或扭矩曲线上没有间隙,只是平稳,甚至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传递。离线和传递都可以称为加速。我忘了尝试使用我的高度不准确的0-60 iPhone定时发射之一,但是我要做出一个疯狂的猜测,说7秒钟到60秒。可能会更快。

我对汽车行驶的方式感到满意。我们在许多蜿蜒的乡村道路上行驶,而XT4可以完成任务-弯弯时没有滑倒,但感觉依然清脆。甚至还有一些支持,凯迪拉克乐观地将其放在座椅上,以防车主决定对其中之一进行自动穿越。不同的驾驶模式彼此之间相距不远,但是我发现自己在响应速度更快的运动模式中最快乐。

在内部,XT4可以容纳5位成年人的宽敞空间和22.5立方英尺的货舱,比竞争性的雷克萨斯NX大得多,但比林肯MKC差一点(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下来,则可以增加到48.9)。凯迪拉克特别为后座的腿部空间感到自豪,它的后排腿部空间为39.5英寸,比其宽敞的CTS轿车还要多。它还为信息娱乐系统的改进用户界面而感到自豪。曾经将棒球棍带到凯迪拉克CUE触摸屏广播/导航系统的任何人都将惊喜地发现XT4中还有更多实际的按钮和开关。即使是Luddite,现在也可以取消导航路线。宽大的旋钮也使浏览8英寸对角线“用户体验界面屏幕”上的各种菜单变得更加容易。

凯迪拉克还通过这款车推出了新的“ Y”型内饰策略,据我所知,该策略主要是营销“傻瓜”。这个想法是,您从基本模型开始,然后在“豪华”或“运动”方向上建立自己的游乐设施。就像我说的,我开车了其中一个。两者都有舒适和便利包,增强的可视性包,技术包以及许多其他功能都相匹配的功能。我在规格表上看到的唯一区别是Sport XT4上的Active Sport悬架套件。我装备齐全的Premium Luxury AWD XT4售价为$ 54,895,AWD Sport型号为$ 56,835。两者之间的区别仅比1200美元的Active Sport避震器多一点。

这些价格很高,但或多或​​少与奥迪Q3,宝马X1和Ac歌RDX等竞争对手的价格一致,具体取决于您如何装载它们。因此,如果您准备将这种硬币投在紧凑型SUV上,您将拥有外观精美的凯迪拉克外观,与众不同。我建议检查“运动”选项,或者至少获得“主动运动悬挂”。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5,790

经测试价格:$56,835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I-4、9速自动,前轮驱动/全轮驱动

输出:在5000 rpm时为237 hp,在1500至4000 rpm时为258 lb-ft

腰围重量:3660磅(制造)

0-60英里/小时:7点左右(疯狂猜测)

燃油经济性:24/30/26英里

选项:包装方式:舒适与便利(1050美元),增强能见度(1500美元),技术(1650美元),驾驶员辅助(1100美元),寒冷天气(850美元),驾驶员意识(770美元),电动天窗(1550美元),主动式运动悬架(1200美元),20英寸车轮(1100美元)

优点: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酥脆样式,轻快处理SUV

缺点:这种豪华紧凑型SUV并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