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图珀洛汽车博物馆拍卖会上有10辆车值得观赏

2020-01-23 09:38:27来源:

图珀洛汽车博物馆(Tupelo Automobile Museum)历经17年之久,于3月关闭,该博物馆的藏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拍卖。Bonhams将提供与密西西比州博物馆不同的174辆汽车,以及横跨整个20世纪的大量petroliana。

如果您不熟悉它,博物馆本身是图珀洛人弗兰克西班牙(Fun西班牙)于2002年成立的。在2006年去世后,该博物馆由他的妻子简·西班牙(Jane Spain)经营。近年来,由于运营费用而使博物馆保持开放已变得难以为继,这促使西班牙做出出售该物品的决定,以为其丈夫几年前计划的慈善教育基金会提供资金。这意味着此次出售的所有收益(预计将至少产生1000万美元)将拨给基金会,所有汽车将无保留地出售。

那么,老爷车买家可以期待什么呢?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博物馆藏品中的汽车截然不同,因此您会发现从1905年Delaunay-Belleville到2002年Toyota Prius的所有东西。这意味着有人会带着汽车博物馆的血统书开车回家,而这辆车很快就会成为当地普锐斯司机的羡慕对象。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尝试在其中收藏一个主题,那么其中的大部分将主要是20世纪初和本世纪中叶的美国汽车,再加上一些到处都是的外国汽车和项目。以下,我们总结了10个Bonhams本月晚些时候将提供的汽车,只是为了让您了解该系列的折衷程度。

1.1937 Cord 812SC辉腾

这种“棺材鼻”的绳子的日子更好了,邦瀚斯(Bonhams)表示购买这辆车的目的是进行全面修复。该Cord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修复体,由增压V8发动机和四速预选变速箱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70 hp。在居高临下的情况下,这些往往很昂贵,大多数剩余的例子已经被恢复了很多次。这将为修复工作提供一个干净的起点,估计在拍卖日将带来40,000至60,000美元的收入。

长期以来,该系列中最有价值的汽车是一辆1948年的Tucker 48,估计在拍卖日的成交价在125万至200万美元之间。我们知道您已经听说过这些:这款后引擎豪华轿车是普雷斯顿塔克(Preston Tucker)的创意,将创新设计与一些同样创新的工程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Bonhams报告说,这辆车仍然保留了其原始发动机,并且像51辆汽车中的其他47辆幸存的Tuckers一样,它花了数十年的时间进行各种收藏。

Bonhams说:“ Tucker No. 1028的所有权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初,当时它是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Robert J.“ Bob” Turner拥有的六个Tuckers之一。“考虑到年份和汽车数量,在1950年10月公司资产清算时,他可能已经购买了汽车似乎是合理的。”

西班牙在1980年代的某个时期对其进行了全面修复之后,于1996年购置了这辆汽车,并处于运行状态。该车将配备一套行李箱,塔克股票证书和记录修复的专辑。

有关

这款英国品牌在美国很少见,但图珀洛(Tupelo)拍卖会提供这家定制汽车制造商(现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一部分)中收集最多的例子之一。LG45 Tourer是仅制造的25种Tourer车型之一(即使还有很多其他LG45变体),并配备4.4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辆车一直呆在英国,直到1980年代末期才被西班牙购买。Bonhams指出,该颜色是金属绿色的阿斯顿·马丁色,这就是为什么它看起来像是80年代后期的Virage。据估计,这辆Lagonda在拍卖会上的价格为22万至290,000美元,是拍卖会上最有价值的英国汽车之一。

4.1967雪铁龙2CV

拍卖中的便宜货之一很可能是这款采用查尔斯顿配色方案的雪铁龙2CV。Bonhams说,这辆车于2000年加入收藏,是从佛罗里达的一家经销商那里购买的,现在可行驶31,000英里。它的早期历史是未知的,但是拍卖行指出它看起来很整洁。如果它的售价在4,000至12,000美元的估计范围内,那么它可以被认为是物超所值的,因为这种模式在美国老爷车车主中稳步流行。

5.1974年大众SP2

在北美真正稀有的是巴西制造的Volkswagen SP2,这是在巴西以外很难找到的大众。SP2被设计为廉价的家用运动型汽车,与后面的Karmann Ghia一样,由位于后部的1.7升风冷平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正如该动力总成所暗示的那样,SP2在实践中并不是特别运动,但在一段时间以来,它是一款颇受欢迎的汽车,具有独特的外观。另一个可能的讨价还价,这个例子估计在拍卖日能卖到3,000至5,000美元。

6.1976年AMC Gremlin

格林姆林宫可能不是汽车收藏的最爱,但图珀洛博物馆却拥有其中之一。据说这个例子是在印第安纳州新售的,并且已经使用了大约20年,之后它的身体才被腐蚀。Bonhams报告说,然后在需要的地方焊接了新鲜钢,并进行了新的喷漆工作,将其修复。这似乎是一辆于2013年捐赠给博物馆的汽车,据估计在拍卖会上的售价在2,0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我们只是希望,除接受焊接工作的车身面板以外,汽车的其余部分也都得到了高标准的维修。它在照片中表现得很好,因此对于出租电影很有用。

有关

威廉·汤斯(William Towns)毫不妥协的拉贡达(Lagonda)首次亮相时无疑是一款独特的汽车,而今天它仍然是一款独特的汽车。Bonhams将提供1984年的示例,该车配备5.3升V8和三速自动变速器,并以黑色完成。拍卖行报道说,这种带有非原厂车轮的II系列汽车被带入该国并被联邦政府批准,并于1989年加入博物馆。所有人都在猜测内部的所有功能是否都可以正常工作-修复起来可能非常棘手-但是这是后来的变体之一,这很有帮助,因此大概可以解决一些麻烦的问题。“对于Radwood来说是完美的,” Bonhams说,估计价格在25,000美元至35,000美元之间,这也是一场赌博。仅适用于勇敢者或独立英国商店的所有者。

8.1982年Jet Electrica 007

1980年代的电动车?图珀洛博物馆有一个博物馆,而道奇Omni 024被位于德克萨斯州的Jet Industries变成了电动汽车。Jet Electrica在后备箱区域装了总共15块六伏电池,提供了23 hp的强劲功率,70 mph的最高时速和60英里的续航里程-令人不安地接近一些最近的电动汽车。

“在第二次能源危机期间,美国能源部与四家公司签订了开发和销售电动汽车的合同。雄心勃勃的计划要求生产超过3万辆汽车。”

由于天然气再次变得廉价,在政府为该项目提供的资金用完之前,总共完成了50个项目。Bonhams报告说,此示例现在显示了2500英里。估计在拍卖日能带来5,000至7,000美元的收益,这肯定可以使用EV动力装置升级,但是Omni 024的纯粹新颖价值必须远远超过最低估价。大笑您想要的一切,但这将是30年来与其他“早期”电动汽车一起的优雅之旅。

有关

图珀洛(Tupelo)博物馆收藏的大多数战前汽车要么非常珍贵,要么我们称其价格出奇。这位1930年的Hispano-Suiza H6B Coupe Chauffeur属于前者,并且恰好是前圆石滩锦标赛冠军。这是一辆来自法国的豪华轿车,即使不是特别大的轿车,这种四门模型也由J. Fernandez担任教练。

Bonhams说:“费尔南德斯这个名字通常与荷兰人达林联系在一起,而费尔南德斯和达林则担心他们在1931年成立。”“这种伙伴关系是巨大的成功,将富有的阿根廷出生的巴黎人的客车制造业务与荷兰人达林的美国设计天赋相结合。它是经常与Hispano-Suiza汽车相关的名称。这个例子早于该合资企业的问世,但肯定可以反映出后来的合资企业的建造质量,使其成为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汽​​车。”

这辆车是新交付给芝加哥的,直到1968年才移交给它的第二个所有者,并在1970年代的某个时候得到了全面修复。西班牙于1995年从赫比的古董车博物馆购买了这辆车。估计能带来25万至35万美元的价格,这无疑将是拍卖会上销量最高的汽车之一,并应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

10.1982年,乔治·巴里斯(George Barris)饰演“ B子”

乔治·巴里斯(George Barris)的一辆汽车将参加拍卖会,这是1982年“巴里斯特”的例子,其中大约有十二辆是用改进的Corvette底盘制造的。

Bonhams指出:“被拉长了几英寸的框架,装配了一个古怪而独特的复古别致的车身。”“新的车身结合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汽车的许多最佳性能,例如长引擎盖,(人造)外部排气管,V型挡风玻璃和大胆的散热器壳”,以及现代设计元素,包括锥形尾翼和fastback驼背在头枕后面。带有簇绒式桶形座椅和木镶板的丝绒内饰使一切都变得淋漓尽致。

由同一辆Corvette V8搭配四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该示例被认为是Liberace所拥有,这并不奇怪。据说西班牙是1993年在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的一次拍卖中购买这辆车的,当时这则广告是根据这位名人的所有权历史进行广告的,但目前没有其他证据。多年来,巴里斯(Barris)汽车在拍卖中表现良好,即使设计显然是乔治·巴里斯(George Barris)汽车整体价值主张的脚注,也能再创佳绩,估计可带来50,000至80,000美元之间的收益。

访问拍卖网站以获取全部拍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