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Jag XKR-S敞篷车:对耳朵来说是个好消息

2020-01-23 10:39:32来源:

今天对您来说是美好的一天。捷豹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强大,最快的敞篷车:XKR-S敞篷车。生日快乐,耳道!

与固定车顶XKR-S一样,敞篷Jag使用5.0升V8发动机和双涡旋增压器,可产生542bhp的爆破鼓膜。尽管它重达1800公斤(该死的,结构加固),但XKR-S敞篷车将在仅4.2秒的时间内从0-60mph加速,并一直以电子方式限制时速186mph。

Cabrio具有与XKR-S coupe(今年早些时候,我们驶向挪威世界上最大的公路)的底盘相同的底盘增强件,具有更尖锐的弹簧和减震器,以及改进的转向系统。捷豹声称XKR-S是同类产品中最坚固的汽车,我们很高兴很快将其进行测试。

XKR-S敞篷车的概念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为什么要冒着使轿跑车变硬和运动化的麻烦,而仅仅把它的车顶砍掉?–但这是有道理的。硬顶XKR-S并不是铁杆般的铁杆赛道,而是快速双门跑车的配方更加全面。我们有一个偷偷摸摸的怀疑,它的敞篷车形式可能相当出色。

大读

听起来肯定不错。今年夏天,当我们在年度性能车大赛中将XKR-S轿跑车撞向Stelvio时,我们发现它发出的声音是已知宇宙中最好的声音之一,这是一种恶毒的锯齿状音轨,只有通过移除那令人讨厌的声音缓冲屋顶。

收听XKR-S coupe的SuperValueBargainBasement视频,该视频是由未透露姓名的TG员工在Stelvio顶部的1980年代手机上拍摄的,并且想象一下在全口径隧道爆炸中的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