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尔沃XC40 EV将成为“我们制造过的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2020-01-31 12:35:32来源:

沃尔沃表示,其电池驱动版本XC40的前部结构已完全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加固,因为新版本的紧凑型跨界车将不再配备发动机。更改包括将汽车的锂离子电池放入安全笼中,该安全笼包括铝制的框架。此外,电池已嵌入车身结构的中间,在其周围形成了一个内置的压痕区.XC40s的动力总成也集成在车身结构的后部,以更好地分散碰撞力如果发生事故,请从机舱中拉出,并减轻车内人员的压力。

有关

该车将于10月16日首次亮相。去年,燃油驱动版本XC40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级最高安全评级,并被评为年度欧洲车,这是沃尔沃92年历史上的第一款。全电动XC40还将是沃尔沃首款配备新型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系统,该系统由一系列雷达,照相机和超声波传感器组成。该公司表示,该系统具有可扩展性,可以稳定地提高汽车的自我驾驶能力,但拒绝透露电动汽车将提供何种自动驾驶水平。

有关
有关

“沃尔沃对XC40进行安全性方面的调整”最初于19/26/19在《汽车新闻》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