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工程中的男性偏见“丢脸”

2020-01-31 15:41:44来源:

捷豹路虎卓越技术负责人何塞·洛普斯(Jose Lopes)表示,从事英国工程工作的女性工人人数很少是“耻辱”。

他说:“我认为,只有8%的工程技术人员是女性,这是一个耻辱。”“这不仅是我们在英国遇到的问题,在德国,这大约是16%。”

在由科学,工程和制造技术部门(Semta)举办的议会招待会上,洛佩斯(Lopes)赞扬Semta参与JLR,以帮助增强女性在工程工作中的地位。

该计划已招募了120多名女性,巩固了该公司作为“泰晤士报女性前50名雇主”之一的地位。

这项旨在确定,支持和培养未来顶尖汽车人才的全国性竞赛-“汽车之城-下一代奖”获得了5%的女性申请者,比2010年的男性偏高。

下一代奖竞赛将于8月28日结束,获奖者将获得7500英镑的奖金以及为期5个月的广泛工作经验,他们将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制造商合作。

Autocar-Courland下一代大奖-此处的信息和参赛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