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视频:如何不除雪

2020-02-16 15:08:28来源:

根据Top Gear的数学计算,俄罗斯每年下雪至少366天。也许更多。每天清除车上所有积雪会变得很累。当然,必须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吗?

在他的克莱斯勒300C上输入一个进取心的俄罗斯绅士,以及一个功能强大的立体声系统。或道奇玛格南。事实证明,内置Skoda刮冰器根本不是您想要的。您需要一个非常重低音的混音,由Metallica制作,叫做“ Fuel”的小调[编辑:显然,它实际上是一个DJ Snake的'Turn Down For What',我们的坏蛋,以及一个音量旋钮,可以超过11出色的工作,俄罗斯先生。请记住,下次将“ choonz”摇到雪堆漂移水平时,将小孩子从车上移开。而且,别忘了保护自己的耳朵。

09

[更新:有人说这部影片是在美国拍摄的,而不是像YouTube所描述的那样在俄罗斯拍摄的。如果是这样的话,Top Gear会为涂抹俄罗斯有良心,对儿童友善的铲雪机的好名声而道歉。请记住,这仍然是一种helluva扬声器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