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一个喜欢泥泞的超级坦克

2020-02-20 13:37:56来源:

几个月前,我们向您展示了一个防天启的漂移罐在冰冷的环境中滑动,跳跃和粉碎。非常好您似乎同意了。

这是军事级制造商和同卵双胞胎杰夫和迈克·豪的作品。从上一个视频开始,Howe和Howe技术的家伙一直在修补新版本-豪华版。是的,一辆豪华的,泥泞的坦克。现在我们的匮乏程度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平。

EV2 Lux使用相同的Ripsaw底盘-带有可调节气动悬架的下一代轻型坦克履带-EV2 Lux可以在行星地球上几乎所有物体上爬行。

但是,新增加的功能包括隐身的哑光黑色喷漆工作,新的燃烧视网膜的灯条,巨大的绞盘,适合哥谭市的内部装饰以及能够将僵尸末日击倒六人的能力。

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所见,借助柴油发动机提供的600bhp功率和深齿的履带,EV2可以轻松咀嚼任何表面,并且可以轻松地通过泥泞的泥沙来摆动。

如果您想要一个-我们一定会这样做-如果您给他们六个月零十万美元的费用,豪和豪愿意建立有限的运行。我们在哪里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