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自我修复的汽车:爱护自己的汽车

2020-03-17 14:38:23来源:

被要求用金属丝刷擦拭保时捷Boxster完美无瑕的黑色引擎盖是一个令人不安的要求。但是在我们将其交给并要求报废之前,我们被告知:“这会让你大吃一惊。”

最初的犹豫之后,我们加入了一些肘部润滑脂,尖锐的金属刷在油漆中留下了厚厚,讨厌的凹槽。在两分钟的时间里,我们默默地注视着那些会使大多数人相信发动机罩已经损坏的痕迹-但随后发生了一些事情。划痕突然开始消失,五分钟后,引擎盖看起来像我们袭击前一样原始。

多年来,汽车保养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最新技术甚至使该领域的专家都感到惊讶。自我修复的汽车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中的作品,但是化学公司已经开发出了可以在受损后完全治愈的汽车薄膜。

为了了解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以及它为驾车者带来的利益,汽车快递公司在莱斯特的Reep Midlands度过了这一天,后者是英国最顶尖的细节和油漆保护专家之一,致力于使用这种未来主义的自我修复技术。

魔术表演背后的秘密是一种新型的热塑性聚氨酯保护膜,该膜由化学巨头卢默(Llumar)开发,并由雷普·米德兰兹(Reep Midlands)使用。

涂料保护膜(PPF)令人难以置信。它的自我修复特性来自于电影,它总是会恢复其自然形状, Reep Eastern董事总经理兼内部培训负责人Ben Robinson说。油漆下面的胶水不会变硬,而是保持流动状态,这可以帮助薄膜从诸如划痕的东西中恢复过来。

罗宾逊说,只要金属件没有弯曲,该膜就能保护汽车免受驾驶员刮擦或刮伤。

电影技术并不是多年来发展起来的唯一方面,安装它的整个过程也是如此。用剪刀剪裁胶片,将胶片扔在车上并消除气泡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利用这种高科技材料,Reep的安装人员采取了取证方法来保护汽车的油漆。将所有汽车清洗数小时,然后干燥并再次用异丙醇清洗,以除去任何残留的油或残留物。

经过数小时的详细装饰和抛光后,汽车被送到温度可控的房间,安装人员在房间里穿着无绒衣服,以确保衣服上没有灰尘或其他颗粒进入漆面。

PPF背后的主要优势之一是,每辆车在图书馆数据库中都有自己的模式。Reep无需使用剪刀切割面板,而是连接到Llumar数据库,在这里它可以选择准确的品牌和型号,并发送要由其内部PrecisionCut打印机打印的精确数量的面板。

例如,该数据库包含大众高尔夫的每个面板,这意味着可以快速,准确地从上至下覆盖汽车。保护汽车的费用因品牌和型号而异,但价格从300英镑起,对于最奇特的汽车,价格可能高达数千英镑。

这听起来可能很多,但Auto Express发现,使用两年的汽车可能因碎石损失价值数百英镑,平均缺货率约为5%。Reep Midlands的董事总经理Pri Chauhan表示,现在许多车手开始选择所有权时花了更多钱,以保持以后的价值。

我们直接从打印机那里获得了一张Aston Martin V8 Vantage前灯的表格。PPF片材本身感觉像更厚,更耐用的保鲜膜。要装上薄板,我们首先清洁大灯以确保玻璃上没有碎屑,然后用异丙醇喷涂薄膜以使其更容易安装。然后,将片材放在大灯上方,我们开始着手艰巨的任务,以确保胶片完美放置–如果未正确放置胶片,它不仅看起来很奇怪,而且还使重要区域容易受到伤害。

经过几次尝试,我们终于将其拉近到足以让鲁滨逊给我们竖起大拇指。确保胶卷正确放置很重要,因为油漆保护将在汽车上保持数十年-技术公司Llumar的公司提供10年保修。

即使经过多年的培训,鲁滨逊和他的团队也可以花几天的时间在汽车上工作。对于热衷于DIY的人来说,这项工作听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周六下午,但是由于涉及到如此高的技术水平和精度,因此值得专业人士去做。

如何像专业人士一样细节化汽车

“魔鬼在细节上,”瑞普米德兰兹(Reep Midlands)的细节主管詹姆斯·库珀(James Cooper)说道,他在兰博基尼Aventador SV的侧面照着火炬。他向我们展示了时速只有86英里的超级跑车,由于车身周围有些油漆旋流,因此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首先要进行两个小时的清洗,从制动钳到排气管的所有物品都要仔细清洗。库珀在洗车时指出,衣服只能左右移动,因为旋转会最终留下痕迹。然后,用毛巾和加热器将汽车干燥,然后再次用异丙醇洗涤,以去除树汁和路面污垢等在第一次洗涤过程中没有脱落的东西。

库珀然后描述了他如何在使用涂层厚度计进行抛光之前测量车身面板的油漆厚度。“这是非常科学的。我们测量油漆的厚度,以确保抛光时使用正确的垫子。”

完成此操作后,Cooper和他的同事将汽车抛光六到七次并不罕见,然后可以使用具有七年保修的陶瓷涂层对其进行保护。库珀总结道:“毕竟,汽车在外观上无法看起来更好。”

您喜欢自愈汽车的声音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