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沃尔沃车主吉利收购飞行汽车公司

2020-03-25 12:36:29来源:

吉利(中国汽车巨头,沃尔沃(Volvo)的所有者)已收购了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将这种车型推向市场。

收购的谣言在今年夏天首次浮出水面,吉利本周证实将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Terrafugia。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宣布这一举动时说:“ Terrafugia的团队一直在相信和实现飞行汽车的愿景并创建最终的移动解决方案方面处于最前沿。”

•飞行汽车:它们会起飞吗?

尽管一些业内人士对Terrafugia的收购表示惊讶,但Shufu解释说,他将飞行汽车视为“令人兴奋的领域”。他说,吉利相信:“按照我们目前的理解,特拉法吉亚处于改变流动性的理想位置,并预示着新产业的发展。”

Terrafuglia的Transition飞行汽车(上图)于2009年进行了首次原型飞行,尽管进展缓慢,但该模型于2016年6月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豁免。该裁定意味着“过渡”可以归类为“轻型运动飞机”,因此能够由飞行员获得“运动”执照,只有20小时的飞行时间才能由16岁的年轻人获得。

即使事实证明获得过渡许可证相对容易,购买一个也不便宜。Terrafugia暂定将其定价在$ 300,000到$ 400,000之间(227,000英镑-304,000英镑)。同样的钱,您可以拥有全新的789bhp,211mph的Ferrari 812 Superfast和剩余的零钱。

Terrafugia承诺“过渡”的飞行范围为400英里,最高时速为100mph,最大高度为10,000英尺。人们对汽车的行驶性能鲜为人知,但该公司承诺将能够“高速行驶”。

尽管Transition需要起飞和降落跑道,但Terrafugia的目标是稍后将VTOL(垂直起飞和降落)模型推向市场。TF-X(见顶部)将是半自动电动飞行汽车,并且其VTOL地位将使其更适合利用此类飞行器提供的潜在机会。

您对吉利的新购买有何看法?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