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2年起亚Rio在2011年纽约车展上

2020-04-02 18:46:2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福特嘉年华,日产Versa,丰田Yaris看起来像:起亚最小的汽车是在Drivetrain上抢到的:138 hp,1.6升四缸,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Hits经销商:2011年秋季

不断上涨的汽油价格可能会吸引许多司机抱怨,但新车买家可以选择许多新的低油耗超小型车。起亚在该领域的产品是力拓轿车和力拓两厢车,这两款车均已针对2012年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城市/高速公路的行驶速度将达到30/40 mpg。

更多2011纽约车展报道

重新设计的Rio融合了汽车制造商较大的Optima系列轿车的设计提示,其中包括镀铬环形格栅,可环绕大灯,但轿车的后行李箱盖突然终止。Rio5掀背车的后部有一个更加光滑的后部,前掠式后掀门完成了操作。

以价值为导向的LX内饰带有15英寸钢制轮毂,车身彩色的门把手和后视镜以及手动锁。EX获得电源锁和无钥匙进入。顶级SX拥有17英寸的轮辋,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镀铬排气嘴和带有冗余转向信号灯的加热后视镜。

138马力,1.6升四缸发动机的自动停止功能是可选的。Eco套件随附的自动停止功能在Rio停止运行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并在释放制动踏板后立即重新启动。配备自动停止功能的车型在城市行驶中有望提高1 mpg(31 mpg)。该发动机还具有直接喷射技术,这在同类产品中并不常见。

LX型号具有标准的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以及带有辅助和USB输入的CD立体声。中级EX具有标准的电动窗,具有自动向上/向下驱动程序功能,蓝牙连接功能和60/40拆分的折叠后座。SX车型增加了金属踏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发光的化妆镜,行车电脑,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起亚的Uvo通信和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备用摄像头。SX车型可以有一个选装的高级套件,其中包括导航系统,按钮启动,可加热前排座椅,皮革内饰和天窗。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前排座椅侧面碰撞安全气囊,侧帘安全气囊和电子稳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