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自达展示Shinari概念车

2020-04-02 19:45:24来源:
好像:“变形金刚”电影中的反派人物定义特征:四门轿跑车配置文件,张开的格栅,大部分为玻璃车顶缝状的后视镜,白色的桶形座椅被批量生产的机会:马自达表示,Shinari只是一项设计研究,但如果其中的元素(尤其是前格栅)找到了马自达量产车的方式,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Shinari概念车是四门马自达跑车的外观。尽管有四个门,但Shinari从多个角度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双门跑车。这种设计主题正越来越多地用于梅赛德斯·奔驰CLS级和捷豹XF等量产车中。

马自达(Mazda)的许多美国车型都采用了格栅,使它们看上去像个笑脸。希纳里(Shinari)通过更棱角分明的外观将微笑的形状转变成更多的盾牌,展示了该设计在未来的发展方向。捏合的头灯和尾灯以及肌肉发达的车身面板相结合,使该概念更具威胁性。由于Mazda的笑脸尚未得到普遍认可,因此我们想知道这种新外观是否会早日采用。

在内部,仪表板的形状以驾驶员为重点。四个白色桶形座椅是概念车的支柱,不受生产车的磨损问题的限制。同时,屋顶设有多个透明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