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郊区爸爸:中西部大通道

2020-04-03 09:46:27来源:

今年夏天,我没有为整个越野旅行,多辆测试车旅行打包行李。如果您不记得我去年夏天与家人团聚时的越野旅行-我仍在试图忘记自己-您可以在这里和那里查看它们。

相反,今年的工作重点更多:我父亲正在搬回芝加哥,以便与我们更近,这次旅行需要收拾好所有东西,并离开洛杉矶,这是过去50年中几乎所有的住所。我的大儿子要来帮助打包和搬家。我的侄子也来了。

这次,我们将在配备了EcoBoost引擎和Sync娱乐系统的Ford Flex Limited中进行旅行。里面还有什么?

真皮(加热)座椅;我们不需要加热的部分,当然还有天狼星卫星广播和与Sync连接的天气信息,电影时间和汽油价格全轮驱动全景车顶(因为我们在后面搬运货物而不是人,所以对我们来说用处不大)贴纸价格没有目的地费用:$45,245

这是游戏的计划:在第一天离开洛杉矶,开车穿越维加斯到达犹他州里奇菲尔德。在第2天,我们将一路穿越落基山脉,直到在丹佛的公婆们停留。在第3天,我们到达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然后在第4天最终返回家中。

根据MapQuest,总距离为1,999英里,分为四个部分。因为两年前我开车度假时驾驶了Flex,所以我将比较最新的EcoBoost版本与首次亮相的车型。我的家人去过Flex几次,并对此感到满意,所以这应该是有希望的。

2010 /福特/ F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