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一个安静的有远见的人如何改变了一个行业

2020-04-05 08:46:29来源:

吉姆·克兰西(Jim Clancy)生动地记得他差点将唐·史密斯(Don Smith)离开克莱斯勒公司在底特律的高级冲压厂的办公室的那一天。

那是在1980年代初期,当时密歇根大学科学技术研究所工业发展部主任史密斯刚刚从日本返回日本,在那里他研究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工具和模具制造技术。史密斯(Smith)传出一个消息,克莱斯勒(Chrysler)高级冲压业务的主管克兰西(Clancy)不想听。

克兰西回忆说:“他对日本的模具和模具成本进行了一些研究,使我们看上去很贫穷。”他在1994年从克莱斯勒退休,此前他的杰出职业包括监督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技术中心的建设。 ,代表李·艾柯卡(Lee Iacocca)。

最初,克兰西(Clancy)认为史密斯(Smith)正试图侮辱他的智力。

但史密斯(Smith)于2014年去世,享年82岁。他不是那种通过贬低他人来满足自己的自我的人。他是一个安静,有思想的人,乐于让事实和事实说明一切。他没有受到敌对反应的阻挠,坚持了下来,克兰西意识到史密斯是对的-日本人做得更好,更有效。史密斯的明智顾问帮助改变了克兰西的事业,两人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庆祝特拉弗斯市城市管理简报研讨会(庆祝其成立50周年)开始之际,值得记住的是,没有唐·史密斯(Don Smith),在北方举行的这些行业峰会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乔·威尔森斯/乔·威尔森斯摄影有限公司

自从1965年唐·史密斯(Don Smith)举办第一届研讨会以来,数百人参加了2013年特拉弗斯城研讨会期间的社交活动。

“真正的作家”

“他是管理简报研讨会的真正作者,”现为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中心名誉主席,特拉弗斯城活动的公众面貌已有四十年之久的David Cole说。

史密斯(Smith)于1965年开始简报,这是一个低调的论坛,旨在弥合制造业与学术界之间日益扩大的鸿沟。最初的会议在特拉弗斯市市中心的Park Place酒店举行,参加会议的人数不足100人,他们集中讨论了对制造和机床行业有用的奥秘技术知识。

“唐纳说,他选择了一个可以和他的许多制造朋友谈论制造的地点,”现任CAR首席执行官杰伊·巴伦(Jay Baron)说。

与许多机床公司合作的史密斯是数控和其他先进制造技术的早期倡导者。

U-M在1980年代末解散了科学技术学院的工业发展部门。史密斯搬到了科尔的汽车运输研究办公室,这是该大学运输研究所的一部分,该办公室将负责这些情况介绍并一直持续到2000年代初,即CAR成立。

科尔是史密斯的忠实崇拜者,他认为史密斯是他的导师。

“他就是我所说的安静的企业家。他不必先行。他想促进事情发展,让其他人先行。他是一位真正的教练。”

丰田的Fuijio Cho在2004年的会议上回答了一个问题。

科尔说,让当时的机械工程学副教授科尔对Wankel旋转发动机进行深入研究是史密斯的想法,该发动机在1970年代初被认为是具有潜在革命性的发动机。

科尔说:“我们带着摄制组去了欧洲,与费利克斯·旺克尔一起拍了电影。”“唐·史密斯做到了。”

史密斯(Smith)邀请科尔(Cole)在20世纪70年代初期在特拉弗斯城(Traverse City)展示他的Wankel电影,科尔的参与从此开始了。

史密斯以他庞大的Rolodex闻名。他认识各个行业的许多人,并相信汽车行业可以通过从汽车业务之外了解很多东西。

史密斯的儿子布雷特·史密斯(Brett Smith)现在是中非共和国的行业分析和社区活动计划总监,他说直到2014年6月的葬礼,他才意识到父亲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有多大。

硅谷连接

布雷特·史密斯(Brett Smith)说:“令我震惊的是,有多少个真正的关键人物来了,他们说:“你父亲是帮助我实现自我的人。”“在他的葬礼上,有人上前说:“你的父亲是第一个去硅谷并与汽车业和硅谷建立联系的人。”

科尔说:他在管理简报中将硅谷公司视为公司的一部分,使他们参加了一些较小的研讨会。

诸如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之类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硅谷开设办事处,因为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大,汽车变成了轮式计算机。

克兰西说:“他看到电子行业当时比我们领先一步。”

乔·威尔森斯/乔·威尔森斯摄影有限公司

Cooper Standard的Lyle Otremba中心在2013年与学生互动。

日本公司的教训

史密斯认识到计算机和汽车工业可以相互学习,这与他赋予克兰西关于日本制造技术的优越性的智慧相似。

制造顾问理查德·赫维(Richard Hervey)说:“起初,吉姆(Jim)以为我们是在指责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与史密斯(Smith)一起前往日本,并出席了底特律会议上,史密斯(Smith)提出了克兰西(Clancy)的观点。

史密斯(Smith)和赫维(Hervey)所见-首先在本田位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的工厂,后来在日本-看到本田在其冲压生产线上使用了更轻的模具和更少的桥式起重机。此外,本田比底特律制造商保持更好的生产线。下线的第一部分是一个很好的部分。

克兰西说:史密斯说:“我和其他人的想法有所不同,对数据更加敏感,而不是跳到桌子上大声喊叫。那就是我们那时候在制造业中所做的。我们有洞察力。他帮助我看到了收集数据和分析事物的真正价值。”

更重要的是,史密斯和赫维意识到日本制造工程师与产品开发人员紧密合作,设计了易于制造的零件。这与底特律的功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底特律的职能是孤岛。

“我们得出的结论是,Big 3可以节省数十亿美元。这很重要。”赫维说。

因此,克兰西说,克莱斯勒改变了其雇用方式。

“我们开始雇用年轻,更聪明的工程师,而不是咸的家伙。我们在产品工程方面并没有紧密合作。我们只是接受他们给我们的东西。他给我的最大的帮助就是去工程学,赢得他们的尊重,并进行可制造的产品设计。一次,产品设计只会把它扔在墙上。

他说:“现在,它是机构的机构,因此制造和产品工程可以协同工作,因此您可以以最低成本制造它。”

最重要的是,克兰西和史密斯建立了持久的纽带。现在史密斯走了,克兰西的生活有了一个空洞。

“他是一个好朋友,我非常想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