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更少的客户可能意味着更多的销售时间

2020-04-08 17:46:28来源:

经销商对汽车销售放缓的前景感到畏缩。但是可能会有一个亮点:随着客户的减少,F&I经理将有更多时间专注于附加产品的销售渗透率。

金融与保险专业人士协会执行董事戴夫·罗伯森说:“在繁荣时期,当F&I经理拥有大量客户时,他会给每个人相当大的努力来推销产品。”但是,他说,经理们花费的时间可能比他们想花给客户的时间要少,因为他们需要结识其他人。

但是,随着销售放缓,F&I经理将有时间与客户一起努力,提高渗透率。罗伯逊说,由于放贷人,产品提供商和交易商担心对F&I附加销售实行更严格监管的可能性,设定了“产品加价门槛”,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这给F&I经理施加了压力,要求他们出售更多产品以保持利润。随着零售利润率下降而上升。

保护性资产保护总裁Scott Karchunas说,在整个行业范围内,提供销售“增长”的一种产品就是服务合同。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显示,2015年新车的服务合同延期率为43%,这意味着57%的客户没有购买。

西南经销商服务销售高级副总裁拉里·波马里科(Larry Pomarico)表示,推动增长的关键是产品开发-销售产品和销售方式。他说,数字菜单演示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可定制。贷款期限长达84个月,客户逐渐意识到保护车辆的F&I产品的价值。波马里科说:“后院机械师的时代已经过去。”“基本上,它现在是沿着道路行驶的计算机模块”,这使得车辆保护更容易销售。

他说,在二手车上销售F&I产品的前景也不错。随着新车销售趋紧,二手车销售可能会增加,从而使经销商有更多机会在其上销售F&I产品。他说:“我们的二手车F&I数量甚至比新的还要强大。”

罗伯逊说,从长远来看,无论是F&I普及率上升还是趋于平缓,如果汽车销量下降,F&I收入都会减少。他补充说:“ F&I在出售汽车之前什么也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