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勒计划在密歇根州进行新的动力总成研发工作。

2020-04-09 15:45:22来源:

底特律-作为一项1600万美元的扩建计划的一部分,马勒工业公司(Mahle Industries Inc.)正在将其动力总成部门迁至底特律郊区。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马勒有限公司(Mahle GmbH)的北美子公司马勒(Mahle)从韦斯特波特燃料系统公司(Westport Fuel Systems)手中购得了密歇根州普利茅斯这座4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该公司未透露具体金额。

该供应商不久将将其40名动力总成员工转移到该领域,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再雇用多达20名工程师。

马勒说,该建筑已经配备了四轮驱动底盘测功机,七辆汽车升降机,五个动力总成测试室以及一个布线和仪器实验室。预计将进行扩展,包括两个动力总成测试单元,发动机和车辆测试台升级以及其他混合电动车辆测试设备。

Mahle Powertrain LLC常务董事休·布拉克西尔(Hugh Blaxill)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的普利茅斯总部将成为北美技术最先进的发动机开发设施之一。”

马勒(Mahle)在2012年投资1,100万美元,通过收购隔壁的前Nailco Group Inc.大楼来扩大其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Farmington Hills)的北美总部。此举增加了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供应商计划在11月初开放其普利茅斯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