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俄克拉荷马州青少年在俄克拉荷马州收费公路上以每小时208英里的速度计时

2020-04-09 18:46:30来源:
俄克拉荷马州一名年轻男子因在俄克拉荷马高速公路收费公路上以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行驶而被捕,如今陷入了困境。根据驻科部队的说法,俄克拉荷马州公路巡逻警官瑞安·史密斯(Ryan Smith)将于11月12日晚上在俄克拉荷马市的一段Kilpatrick Turnpike巡逻。在理事会路出口附近,Trooper Smith发现了一辆2011年的福特野马,时速约为84英里/小时。士兵史密斯试图把野马拉过来,但司机关掉了前大灯并用螺栓固定。士兵史密斯(Strooper Smith)追逐并随后进行了高速追击。据称,在野马司机离开西北高速公路的收费公路之前,史密斯骑兵和逃离的野马达到了每小时200英里的速度,这是由骑兵的雷达记录的。对于他来说不幸的是,一位加拿大县警长的副手捡起了他的踪迹,并把他撞倒在附近的停车场。这位19岁的Hector Fraire司机将钥匙从火辣的野马的窗户上扔了出来,并被拘留,没有任何其他事件。他被控鲁re驾驶和重罪掩饰。现在,这里的问题不是,“他为什么走得这么快?”它更像是“哪种野马时速超过200英里?”Jalopnik指出,搭载5.0 V8发动机的2011款野马GT的电子版限制为155 mph。仍然很快,但是不像OHP声称Fraire会那样疯狂。即使州长被免职,弗赖尔仍然需要为他的野马做很多工作,以打破200。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严肃的强迫归纳式工作。无论是什么情况,校准不佳的雷达或超级卧铺的1200 hp野马或其他任何东西,事实仍然是Fraire可能会在这种小st头之后花很多时间在步行上。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