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西雅图男子在他的物业上用共用汽车建造围栏

2020-04-11 13:45:23来源:

西雅图—西雅图的一名男子对未经允许将其停在自己的复式停车处的共享汽车情有独钟。因此,他在周围建立了围栏。

丹·史密斯(Dan Smith)告诉KIRO-TV,他不知道是谁在5月17日停放了car2go Mercedes轿车,但那不是他的房客之一。他联系了运营car2go的公司Share Now,并给了他们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移动车辆。此后几个小时,他架起了路障,阻止其他顾客使用它。

他希望公司每天支付65美元的仓储费,300美元的栅栏费和500美元的“骚扰费”。

Share Now在书面声明中建议,这可能构成勒索。发言人蒂姆·克雷布斯(Tim Krebs)周四对美联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警方的帮助。

该公司的声明说:“我们不允许任何有别有用心的人,包括任何企图通过非法持有我们的财产来勒索我们的业务的人,以防止我们向西雅图市民提供交通工具。”“我们希望避免采取法律行动,并希望尽快解决。”

该公司表示,由于围栏原因,它无法拆除轿车。它的政策要求停在未经批准区域的顾客支付任何拖车和票务费用;重犯者将被禁止使用该服务。

史密斯告诉美联社,他设置了路障以强调尊重私有财产,并且因为他担心例如客户因其财产受伤而承担责任。他说,他最初试图拖拉这辆车,但是三家拖曳公司拒绝了,至少有一家注意到史密斯没有张贴警告,指出这些斑点在私人财产上,违者可以被拖走。

他说,如果警察告诉他他错了,他会配合的,因为他不想那么麻烦。但是他说,他有权控制自己的财产,“立即分享”没有做出任何安排,也没有提供使用财产的赔偿。

史密斯说:“我很高兴能使西雅图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