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垃圾场宝石:2000 Subaru Legacy GT Limited轿车

2020-04-12 09:46:28来源:

由于以第三代力狮为基础的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车于2000年在北美上市,我在当地的丹佛垃圾场发现的几乎所有废弃的2000-2004年Subarus都是这些角钱-a数十个天窗,主要配备H4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尽管我确实设法在偶尔使用的罕见H6车型上运行)。对于一个超稀有的非内陆传统GT手动变速箱轿车的例子,我不得不一直走到北加州的汽车墓地。这里是!

GT Limited配备了更大的制动器,人造木内饰和许多冬季天气附加功能,这些功能在加利福尼亚沿海地区可能不是很有用。此时,所有Legacy(旅行车或轿车)都具有全轮驱动。

“木头”不是来自树木,而是皮革是来自母牛。

我有一辆2004年的内陆旅行车,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我必须像卡车一样描述驾驶经验和燃油经济性。尽管如此,在其140,000英里的职业生涯中,它还是非常可靠的,并且-当穿上合适的冬季轮胎时-嘲笑科罗拉多州可能会遇到的任何冬季驾驶条件。

如果您要制造汽车零件自制的扬声器,请确保获得这些配备了天气波段的斯巴鲁收音机之一。除非您可以收听机器人的天气广播,否则这不是狂欢派对。

尽管美国人似乎对每一分钟的轿车都不太感兴趣,但斯巴鲁仍然提供四门遗产。请记住,“内陆地区”旅行车始终是基于“传统”,而不是相反。

这辆车是在印第安纳州制造的,但是我们要看一下日本市场的涡轮增压Legacy轿车的广告,因为它是如此动感十足。

在以色列,传统轿车在停车场里和鲨鱼一起游泳。

2000斯巴鲁力狮GT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