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孟德尔的下一步行动:精神焕发

2020-04-13 13:46:28来源:

在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在公司工作超过12年后,于4月1日离开美国本田公司执行副总裁一职时,他将以高级职员的热情来换取高级职员:滑雪,家庭聚会和蒸馏自己的酒。

孟德尔九个月前与美国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三木敏明(Toshiaki Mikoshiba)接触,以动身离职。同时,他正在实现他遥遥无期的梦想,那就是让自己的酿酒厂更接近现实。

孟德尔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它开始得很无辜,”但滚雪球般。

与儿子们参观了少数酿酒厂之后,他回忆说:“我们认为“有一天做某事会很酷”。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直到我们最终说:“让我们这样做吧。”

该酿酒厂被称为魔鬼溪,以孟德尔妻子栾的小说中的一个虚构小镇命名。该酿酒厂将坐落在猛will山滑雪胜地的所在地猛Ma湖。孟德尔(Mendel)是一位狂热的滑雪者,已经在那里住了几年了,并开车到本田的托伦斯校区(Torrance)校园,车程将近六个小时(或一小时的飞行时间)。

如今,现年62岁的孟德尔将与他的儿子(住在猛mm湖)一起经营酒业。他们将首先专注于清酒:伏特加酒,月光酒和清澈的威士忌酒,而好酒则在接下来的两到七年内在桶中陈化。

孟德尔(Mendel)在2004年加入本田之前曾在福特和马自达(Mazda)工作了28年,他说他也渴望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家人身上。他和栾最近成为祖父母。他说:“我拖累了家人41年。”“所以我该再给他们4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