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9年4月最好的交易是什么?

2020-04-14 15:46:29来源:

备受期待的“权力游戏”最后一季将于周日首次亮相,正好在48个州提交联邦纳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前一天。全国拖延者:不要因为韦斯特罗斯(Westeros)而冒任何国税局罚款的风险。Samwell Tarly可以等待;山姆大叔不会。

美国国税局说,对于已经提交了这些文件的人,平均每个纳税人可以退款2640美元。这给我们带来了第二点建议:如果车道上的旧车像哈伦哈尔(Harrenhal)一样破旧,那么您的春季意外之财可能会在更换车头的定金方面有很大帮助。

有关:如何使用新车奖励,回扣和财务优惠

2019年福特Escape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福特Escape

哪些新车有很高的折扣?比过去几年少。激励措施继续下滑,J.D。Power报告称,2019年第一季度每售出一辆新车的平均折扣同比下降119美元,至3,821美元。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找到了一些交易重磅的候选人,尤其是来自通用汽车的通用汽车,通用汽车本月有大量的高折扣。

两款这样的汽车是我们2019年4月的选择。对于那些认为我们的交易经常强调轿车和掀背车而不是购物者似乎想要的SUV的读者来说,4月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盛宴-这就是四包SUV。

别克安可

我可以存多少钱?足以回忆起三年前的新车折扣时代。母公司通用汽车的发言人斯图尔特·福尔说,到4月30日,别克将在全国范围内为所有购物者提供14%的MSRP折扣。那些通过汽车制造商以标准利率融资的人可以再获得2%的折扣,总共可获得16%的折扣。据《汽车新闻》估计,3月份Encore的销售额暴跌35.2%(通用汽车仅按季度报告销售额)。诚然,与去年创纪录的一个月相比,但2019年Encore在2019年3月仍然平均有86天在经销商手中,远远超过了所有2019年型号的54天平均值。

折扣不适用于Encore的基本1SV内饰级别,因为别克认为基本内饰“是最优惠,最讨人喜欢的东西,” Fowle说。“您永远不会看到带有激励的1SV。”

折扣融资呢?在撰写本文时,别克没有广告任何折扣率,因此您可能需要以标准率融资。

但是当前的Encore比“权力的游戏”本身还老。不完全的。在HBO完成第1季播出七个月后,通用汽车于2012年初将SUV换下了包装。别克的小型卡车拥有多年的经验,拥有大量的可靠性数据,并且往绩可靠。尽管如此,古老的根源可能意味着缺少技术,而Encore缺乏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这是必不可少的安全功能。

福特逃生

我可以存多少钱?在某些地区超过10%。到7月1日,福特汽车将根据地区和某些情况下的降价水平,为2019 Escape提供2,000至4,000美元的折扣。据《汽车新闻》估计,Escape销量在3月份下降了19.6%(福特,与通用汽车一样,仅报告季度销量),而SUV的2019型号示例平均每天有69天在经销商手中。

折扣融资呢?即日起至7月1日,福特将为合格的购物者提供60%的零利率融资,并在某些市场提供$ 1,000的融资。

这不是最后一站吗?是的,今年秋天将进行重新设计。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使Escape脱离了2019年的紧凑型SUV挑战赛,但在我们的2017年紧凑型SUV挑战赛中获得了中级包装,并在2016年的比较中名列前茅-对于当前一代在2011年末清晰亮相的SUV来说还不错。合格的碰撞测试等级和无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对Escape产生了重大影响,但它仍然是该级别中的乘骑和操纵基准。

GMC地形

我可以存多少钱?值得再来一次。即日起至4月30日,别克的通用汽车品牌GMC将为所有地形装饰级别提供14%的折扣,以节省基本SL车型;对于通过汽车制造商以正常利率融资的人,则可享受2%的折扣。Fowle确认,这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全国优惠。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估计,三月份Terrain的销量下降了31.8%。再次,这与去年三月份的创纪录水平相比,但模型年份为2019的Terrains上个月平均需要55天才能售出-这是所有2019模型中的最低价。

折扣融资呢?在撰写本文时,GMC尚未发布任何折扣率,因此您可能需要以标准利率融资。

我不能只买雪佛兰Equinox来省钱吗?雪佛兰(也是通用汽车品牌)的Terrain平台兄弟确实便宜了一点,但雪佛兰目前的折扣-高达20%的折扣-附加了更多的条件,要求您向通用汽车融资并拥有一辆有竞争力的汽车。

编辑选择:起亚狮跑

我可以存多少钱?到4月30日,起亚将根据地区和某些情况下的降价幅度提供$ 2,000至$ 3,000的折扣。恰逢三月Sportage的销售额下跌了17.9%。这与一年前的铭牌有史以来最好的3月相比,但是SUV上个月仍平均有73天在经销商手中。在计划于2020年车型年进行更新之前,2019年Sportage的选配时机已经成熟。

折扣融资呢?它会有所不同。在某些地区,符合条件的购物者可获得零%的融资,再加上$ 500到$ 1,000(取决于装饰和地区)。但是,在某些地区,起亚并未投放任何广告。

有什么好处吗?足够这还不是Sportage首次在我们的每月最佳交易中担任编辑选择。起亚最近为2017车型年重新设计了SUV,由于响应性传动系统和直观的控件,我们在随后的对比测试中将SUV排在五辆SUV的第二位。这些荣誉继续存在,起亚的公司兄弟姐妹-隶属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的图森(Tucson)-在今年的2019紧凑型SUV挑战赛的七个竞争者中登上了领奖台。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年最佳紧凑型SUV是什么?经过改组的2020年福特Escape能否参加紧凑型SUV竞赛?哪些SUV具有最佳的行人检测系统?可以购买汽车减少学生债务吗?现代向您保证可以赢得汽车融资游戏

我们专注于列表中的新车或过去几个月未突出显示的车。但是最近几个月的一些汽车在三月份仍然有很大的折扣:

现代伊兰特现代索纳塔我们如何寻找优惠

为了寻找4月份的交易,我们考虑了最畅销的100辆汽车中的年初至今的销量,特别是关注那些在3月份的表现不及市场的车型。我们还查看了3月份以来的周转天数据,该数据可衡量经销商平均销售多长时间的汽车。这两个因素都说明了3月份的卖家销售缓慢,经销商可能更愿意在此车上达成交易。

最后,我们研究了工厂现金折扣和低利率融资提议,这些价格对汽车的价格而言尤其高。毕竟,在福特Escape上,3,000美元的价格比福特远征公司的价格高得多。

销售和激励数据来自《汽车新闻》和汽车制造商的网站,而周转数据来自J.D. Power。请记住,我们的数字是我们所调查市场(通常是亚特兰大,芝加哥,丹佛,休斯敦,洛杉矶和纽约)发布时的最新数据。它们反映的是广告客户折扣,而不是未广告的工厂到经销商现金。折扣融资通常也需要合格的信贷,并且激励措施可能会因地区和调整级别而有所不同。汽车制造商也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对其进行更改。总共:您的折扣可能有所不同,因此请与您当地的经销商联系以了解具体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