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道奇之旅:您应该在2019或2020年购买哪个?

2020-04-15 15:45:24来源:

最重要的变化:修饰级别从四个降低为两个(SE值和十字路口);后停车传感器现已成为标准配置; Popular Equipment Group($ 1,595)包括两个饰件的升级和便捷功能(且不同)

价格变动:SE价值和Crossroad均提高$ 250

特价:现在,但有一些警告。2020年旅程不适用于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佛蒙特州和华盛顿州(2019年旅程在全国范围内可用)。

您应该在2019年还是2020年购买哪个?如果您所在的州不可用,那么您将不得不使用2019。对于其他人来说,如果价格大致相同,2020年会更好,但是如果2019年的价格便宜,我会同意的。没有足够的额外设备来证明价格上涨。

有关:2020年1月,紧凑型SUV的最佳交易是什么?

2020年道奇旅程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年道奇旅程

2020年道奇旅程获得了新车型年的少量更新,简化的内饰级别以及更有限的地理足迹。请参阅上方的13个州的完整列表,这些州将不会参加2020年之旅,尽管2019年仍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对于那些有选择的人,您应该选择哪一个?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下更改,从修剪级别开始:道奇(Dodge)在2020年取消了SE和GT的内饰,仅保留了SE Value和Crossroad。GT曾经是最高的内饰级别,拥有皮革座椅和家用电源插座等功能,而Journey则不再提供。

在标准功能列表中增加了两个车型的后部驻车传感器和十字路口的天窗。这是标准功能的一个小提升,而价格的提升也同样很小。SE Value和Crossroad的装饰都看到2020年价格上涨250美元,分别达到24,990美元和30,090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1,4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最后的注解是新的SE Value装饰的热门设备组-Crossroad具有相同名称的包装(于2019年提供),但功能不同。在SE Value中,该套件的价格为1,595美元,并增加了后部空调(用于三区气候控制),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安全警报,卫星收音机和Uconnect语音命令。在Crossroad上,包裹的价格相同,但所获得的设备却高档得多:导航,升级的立体声音响,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遥控启动和通用的车库门开启器。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比较2020年和2019年的道奇之旅更多道奇之旅新闻研究道奇之旅什么是交叉?更快,更清晰的FCA Uconnect5即将到来

《旅程》之所以声名远扬,是因为它的价格-这几乎是获得三排车最便宜的方式,而这并不涉及在载货区卡住乘客,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考虑到这一点,在2019年和2020年之间进行选择取决于价格:无论哪种车型年份都更具优惠性,我都会选择。后部驻车传感器是所有SUV的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提高视野,但是倒车摄像头仍然是标准配置,因此您不会完全视而不见。我们的选择是什么都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获得。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