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萨博可能正在研发紧凑型混合动力车9-1

2020-04-15 16:45:24来源:

自9月初以来,全世界都知道可能有紧凑型萨博。从那时起,一直有人在谈论紧凑型汽车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瑞典出版物NyTeknik报告说,该紧凑型汽车将于2010年以后开始销售,并将从第一天起就可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如果文章正确,新的萨博将是9-1,并将使用与欧宝和土星Astra相同的平台。那就是Delta平台,该平台有望成为Chevy Volt的基础。

虽然我们已经报道说,Volt(如果确实生产的话)将在底特律制造,但也许其他地方将制造Delta混合动力车,例如萨博在瑞典Trollhättan的工厂。实际上,萨博(Saab)希望在他们的工厂基于Delta平台构建所有混合动力模型。文章中其他有趣的消息是,萨博的工程师团队希望该平台支持汽油,E85和柴油发动机。他们还开发了第二个电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可能就像他们已经在此处显示的那样),有可能提供全轮驱动。查看TrollhättanSaab,以阅读该文章的翻译版本。我们能否在美国看到涡轮增压,具有生物动力的乙醇功能,全轮驱动的萨博9-1混合动力车?我们只需要坐下来等。在此期间随时进行推测!

[资源:Trollhättan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