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您投票选出外观最好的州警察巡洋舰的机会

2020-04-18 18:46:27来源:

在全国范围内,州警察通常会驾驶相同类型的车辆。目前,最常见的巡洋舰是福特探险者号,雪佛兰Tahoes号和道奇Chargers号,但也有一些例外。其中的区别在于涂装,其范围从简单的徽章到繁忙的条纹。每年,美国州警官协会(AAST)都会举办一场有趣的比赛,以确定哪个州的汽车外观最酷,而2019年的投票刚刚开始。

在Motor1发布有关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车队的最新成员Dodge Challenger R / T后,我们发现了比赛。毫无疑问,肌肉运动车是比赛中最酷的汽车,它的涂装也可能最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赢,因为像这样的比赛经常成为敲打本垒打的本垒打的温床。

AAST在Facebook上发布了结果,截至2019年7月17日,肯塔基州和内布拉斯加州正在将其余各州从水里捞出来。佛罗里达州以4,653张选票排名第九,而肯塔基州的第一名则为14,699张。新泽西州仅以107票排名最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很可能取决于比赛在社交媒体上共享多少次。

挑战者也不是唯一吸引眼球的东西。并非每个州都参与其中,但摄影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包括内布拉斯加州在内的狂人龙卷风面前摆了辆车。其他人则在背景中使用直升机登上了他们的汽车,一些人将汽车放置在各州必须提供的美丽风景的前面,而其他人则将它们与狗摆在一起。因为谁不爱狗?无论哪辆车获胜,将各种设计都集中在一处,真是太酷了。请查看上方的画廊,并在AAST的调查中投票选出您最喜欢的画廊。该调查将于2019年7月30日结束。

特色GalleryState巡洋舰Livery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