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坚实而时尚的2012年揽胜Evoque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2020-04-29 19:45:19来源:

2012年的揽胜Evoque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小,最轻,最省油的揽胜。它保持了Ranger Rover和Land Rover车辆的质量,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工艺,豪华性和性能。以真正的路虎和路虎揽胜的方式,它具有很少的越野能力。

可以选择双门跑车或五门版本的揽胜Evoque。轿跑车的起价低于55,000美元,五门起价为44,000美元。它们的整体长度和宽度相同,但是五扇门的车顶线略高。每辆进入美国的Evoque都将配备AWD(全轮驱动),并配备240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

2012年路虎揽胜Evoque在洛杉矶车展上的图像

“我们知道我们的美国客户将分享我们对这一奖项的兴奋,这是对陆虎家族的最新补充。”美洲虎/陆虎北美区总裁安迪·高斯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全新的2012年揽胜Evoque赢得了众多奖项。其中包括Motor Trend梦2012以求的2012年度“体育/实用性”奖。“其出色的造型和优雅的内饰将使这款车成为全球城市潮流引领者的热门选择之一。” 《汽车趋势》杂志主编关于Evoque的安格斯·麦肯齐(Angus MacKenzie)说。

2012年Evoque值得骄傲的另一个荣誉是《汽车杂志》的全明星奖。根据《汽车》杂志的编辑人员,每年可识别10辆汽车。

其他奖项和荣誉还包括由苏格兰汽车作家协会(SMW)评选的年度苏格兰汽车。它还获得了SMW的“最佳紧凑型SUV”奖,并且比以往任何奖项的获奖者都获得了更多的选票。《 Stuff》杂志的“年度最佳汽车”是Evoque名单上的另一个奖项。“为了将Range Rover的越野能力和领先的技术与Blade Runner太空车的需求相结合,Range Rover Evoque不得不为我们赢得了胜利。” Stuff杂志编辑Will Findlater说。

2012年揽胜Evoque很可能会继续赢得汽车媒体和买家的赞誉。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

其他陆虎故事2012年揽胜Evoque赢得年度体育/实用工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