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道奇Charger的Garmin导航系统最佳工厂安装系统,车主

2020-04-29 19:46:24来源:

尽管工厂安装和售后市场的GPS系统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消费者仍在报告许多与其有关的问题。J.D. Power and Associates于上周二发布了关于美国导航使用和满意度的第十三份年度研究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其中一些问题。该研究还显示了2011年车辆上工厂安装系统的车主满意度排名。

满意度是通过查看易用性,路由,显示屏,速度,语音指导和语音识别来确定的,易用性是最重要的因素。质量是通过查看每100个导航系统(PP100)报告的问题数量来确定的,得分越高,表示投诉越多。

最高的是道奇Charger的Garmin系统,其次是Genesis coupe的Hyundai-Mobis系统,以及克莱斯勒300系列的Garmin系统。车主特别喜欢充电器的速度,易用性和导航显示屏幕。

排在最后的是沃尔沃XC90中的MELCO系统,林肯MKX中的TeleNav系统以及丰田RAV4中的DENSO Corporation系统。所有结果都可以在J.D. Power的网站上找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出厂安装的导航系统的平均PP100分数为351,或每个系统3.5投诉。最常见的投诉占报告的困难的50%以上:

目的地未找到目的地难以输入建议的路线不是最直接的语音识别难以使用在地图菜单或屏幕上找不到足够的街道名称很难找到地图或搜索到屏幕上没有出现兴趣点的问题

J.D. Power and Associates主管安迪·伯恩哈德(Andy Bernhard)表示:“路由是导航系统的主要功能,这显然将是一个问题,并将继续存在。“然而,近十年来,业主一直强调易用性的重要性,而在这一领域持续存在的高水平问题引出了一个问题:行业是否在听业主如何与他们的系统进行交互?”

该研究表明,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系统控制装置的集成,易用性只会变得越来越差,尽管它表明那些对多媒体系统更加熟悉的人抱怨的可能性较小。考虑到分心驾驶的已知问题,似乎将指示一个更简单的界面。

Bernhard说:“业界有必要更好地了解接口的复杂性以及整个系统中导航的实施如何影响所有者的体验。”“车主继续要求高水平的技术,但是通过将这项技术集成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将影响采用和满意度,并且整个行业似乎一直在失去这一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