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SL跑车是时尚偶像

2020-04-30 08:45:19来源:

作为2012年时尚合作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与荷兰超级名模拉拉·斯通(Lara Stone)共同发布了新款SL敞篷跑车的照片。由电影摄制者和摄影师Alex Prager拍摄,照片令人惊叹。在一片空旷的干草地和几片不生叶的灌木丛中,在看起来像暴风雨的天空下,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卡尔文·克莱因收藏的一部分)的美丽金发女郎站着,拿着几个经典少女的手提箱。在遇险模式下。没有白骑士可见。取而代之的是SL跑车,外观为黑色。整个效果既戏剧化又超现实。

当然,即使没有引人注目的背景和漂亮的女人,这辆车也会很漂亮,但是我喜欢这张照片中关于女人坚强,有能力,漂亮的说法。实际上有点像汽车。普拉格(Prager)显然以讲故事的电影图像而闻名。这当然可以。普拉格说:“我经常提到费里尼的角色和希区柯克。”

SL敞篷跑车看起来非常现代,但仍旧暗示着它的前身。就像拉拉·斯通(Lara Stone)穿着的连衣裙一样,这是经典。黑色永远不会出错。但是在外表之下,大部分是铝,使其非常轻便。

时尚会卖汽车吗?这不是梅赛德斯的第一张高级时装照片。早期的时尚偶像包括特里·理查森(Terry Richardson)和A级概念车拍摄的杰西卡·斯塔姆(Jessica Stam),尼克·奈特(Nick Knight)和SLS AMG拍摄的茱莉亚·斯蒂格纳(Julia Stegner),以及迈尔斯·奥尔德里奇(Miles Aldridge)和梅赛德斯E级敞篷车拍摄的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因此,有些女人可能会想要这些汽车,因为他们认为它们很时尚,而有些男人会认为这些汽车吸引着漂亮的女人。当然,许多豪华品牌也出售带有商标徽标的服装,太阳镜等。因此,将汽车本身视为时尚配饰并不重要。

我很矛盾。这张照片绝对是一件艺术品,汽车很像时装模特,因为每个人都想知道最新的模型是什么,并对任何老式的东西都发表不利评论。没有人想开一辆丑陋的汽车。由于今天强调性能和燃油效率,因此大多数车辆甚至都“节食”以减轻重量。我不禁要问,那些笨拙的家伙们的汽车图片在哪里(与卡车广告中看到的“普通乔”相对),以及她到底将如何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