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洛杉矶海关代理商挫败热出口异国情调的汽车

2020-04-30 11:45:20来源:

《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表明,如果盗贼没有贪婪而去了法拉利,那他们可能会逃走那些热的异国情调的汽车。

当一家租赁公司注意到他们借出的法拉利停在海滨附近的地方时,警察受到了警告。当警察调查并发现这辆意大利热门异国情调的汽车时,他们检查了其他带有类似标签的集装箱,并发现了其他15辆高端车辆。

这些车辆被偷窃后,显然是使用虚假身份购买或租赁的,然后装在货船上,其综合价值超过150万美元。在这种情况下,受害者是经销商,信贷公司和保险公司。

地方当局表示,这一发现是对已经运往越南的另外四辆车的补充。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海梅·鲁伊斯(Jaime Ruiz)向《洛杉矶时报》发表的声明说,美国官员正在与越南海关合作,安排将这些汽车归还给美国。他表示,这些汽车在亚洲出售时的价格几乎是美国的两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没有逮捕任何人。回收的汽车将通过加利福尼亚高速公路巡逻车归还其合法所有者。

尽管没有列出任何车型,但从照片中的七辆车中,它们是热门的异国情调,其中包括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和其他品牌的众多豪华SUV。

carinsurancecomparison.com预测,2012年美国盗窃最多的汽车将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福特F系列4WD,雪佛兰雪崩,GMC塞拉利昂,雪佛兰西尔维拉多,GMC育空,克莱斯勒300C,道奇Charger,悍马H2和日产千里马。 。

那里的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或法拉利车型并不多,但它们并不是值得向亚洲运送的车辆。显然,高端SUV和热门的异国情调的意大利跑车就在其中。

货柜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