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阿尔法罗密欧4C可能会在2013年登陆美国

2020-04-30 15:45:20来源:

菲亚特宣布,玛莎拉蒂将开始在其意大利摩德纳工厂生产Alfa Romeo 4C,在那里将生产旗舰产品GranTurismo轿跑车和敞篷车模型。预计明年5月开始生产4C。首次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跑车概念车的生产,可能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重返美国。据汽车管理局报道,玛莎拉蒂估计,每年将生产多达2500辆小型轻型跑车。

除了宣布新的Alfa Romeo 4C的生产计划外,玛莎拉蒂还计划扩大其运营,到2015年将生产多达50,000辆三叉戟汽车,这是目前生产汽车的10倍。玛莎拉蒂表示,它将在未来24个月内推出三款新车型,包括新的Quattroporte轿车,随后是尺寸与BMW 5系相似的运动型轿车,以及采用Kubang概念设计的豪华SUV,并将配备吉普Grand切诺基传动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于2011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阿尔法罗密欧4C是一款轻巧的小型跑车。该车采用后轮驱动中置发动机设计,重量不到1870磅。如果量产车型的发动机与概念车相同,则将由菲亚特生产线各种车型中使用的1.7升直喷涡轮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200匹以上的马力,据报道说它在投产时可能超过250匹。

4C的轻量化是通过在整个车辆中广泛使用碳纤维而实现的,它应该产生不到5秒的0至60 mph的时间。据报道重量分布为前部40%/后部60%,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该车配备了Alfa的“ DNA”底盘调整系统,其中包括动态,正常和全天候模式。

4C的主体完全由碳纤维制成,并在其结构完整性中发挥作用。在下方,副车架主要由铝制成,其悬架由前面和后面的多个连杆组成。轻量化和功率重量比的结合表明4C的性能将与保时捷Cayman相当。

凭借其运动风格和意大利血统,阿尔法·罗密欧4C的重返美国应该令人兴奋。价格尚未公布,但有报道称4C的价格在6万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