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Fusion被Connect World评为连接最多的汽车

2020-05-01 13:46:25来源:

如果您仍然认为汽车仍然是四个轮子,可以将您从A点带到B点,那么您是部分正确的人。如今的汽车更接近滚动计算机,其连接方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福特在2013年国际CES上再次获得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另一项殊荣,被《互联世界》杂志评为“ 2013年度中型互联世界互联汽车”。连接性。如今,一切都与连通性有关,尤其是对于电动汽车,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新的Fusion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连接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包括带有MyFord Touch的标准SYNC以及与MyFord Mobil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实际上,据福特研究与创新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Paul Mascarenas所说:“ SYNC已帮助我们发展成为汽车制造商,使其思考和行动起来像一家科技公司,其开放性和访问性达到了新的水平,这永远改变了我们看待业务和回应客户的方式。最终,SYNC体现了福特的全部宗旨之一:进一步将创新思想转变为对数百万人而言价格可承受,可实现且有价值的产品。”SYNC正在增长。不断发展的SYNC连接系统允许驾驶员通过蓝牙或USB连接其电话,平板电脑和数字媒体播放器,以实现免提操作,包括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进行媒体播放。SYNC Services提供驱动程序具有的移动运营商提供的功能。所有制造商的插电式汽车,Fusion&C-MAX Energi和Focus Electric都随附有MyFord Mobil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驾驶员使用他们的个人手机或可访问Internet的计算机保持联系。这些服务提供了当前和预计的充电状态,其中包括额外行驶距离所需的估计范围和充电时间。这样可以很容易地计算出一定距离内需要多少能量。

MyFord Mobile根据实用程序输入对插电式汽车的充电进行编程,从而允许汽车立即或在电价最低时开始充电。请参阅昨天的文章;福特开放SYNC AppLink,提高了汽车的智能手机可用性http://www.torquenews.com/1075/ford-opening-sync-applink-increasing-smart-phone-usability-cars通过允许驾驶员找到充电站并到达那里,不仅知道车辆是否可以当前的电量从当前位置到达目的地,还可以更轻松地计划多次停靠的行程。万一遇到麻烦,它会在车辆不充电或停电,拔下插头或其他问题时警告您。MyFord Mobile应用程序可用于Apple和Android设备。驱动程序的始终可用信息。最后,最大的好处就是驾驶员可以获得恒定的信息。Fusion Energi拥有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旨在通过使用一系列雷达,超声波,光学和运动传感器帮助驾驶员更加了解周围环境。这样的系统包括车道保持系统,驾驶员警报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交叉交通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警告以及后视摄像头。那么驾驶员控制呢?虽然这种自动化可以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驾驶员想在车辆上重新获得完全控制权,会发生什么情况?在提供帮助和完全接管驾驶体验之间寻求平衡是很难的。福特设计了这些系统来帮助减轻风险。尽管我们这一代的驾驶员可能会疲倦地看着这些系统,但当今许多年轻的驾驶员将使用这种技术长大。毕竟,难道我们都没有看到一两个驾驶员由于注意力不足而需要帮助吗?

今天的车不像昨天的车。现代车辆正在滚动使用手机或连接的设备连接到互联网的计算机平台。从许多方面来看,这确实摆脱了我们曾经冒险的感觉,跃向未知的,不确定我们会找到什么的感觉。另一方面,这种连通性意味着您永远不会陷入困境。同时,恭喜福特公司获得《融合世界》杂志评选的Fusion最“互联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