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雷克萨斯的销量有望在2014年超过宝马和奔驰

2020-05-03 07:45:28来源:

雷克萨斯在竞争对手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上稳步发展。如果当前的销售趋势继续下去,雷克萨斯将在本日历年中超过这两个豪华车图标在美国的销售量。豪华车和高档车的销售量远远少于传统品牌。例如,宝马在4月份在北美售出25,202辆车,而梅赛德斯售出25,887辆。丰田的卡罗拉(29,000)和凯美瑞(38,000)车型每个月在北美的销量分别超过宝马和梅赛德斯。这不是什么大新闻。大新闻是,雷克萨斯今年迄今为止的增长率为18%,而去年四月达到惊人的28%,正在弯曲曲线以显示一段时间后与宝马和梅赛德斯的销量相交。在2014年。4月,雷克萨斯售出23,156辆车。

导致这种变化的主要因素是宝马和梅赛德斯最依赖的汽车类别。自推出新车型以来,雷克萨斯的IS紧凑型运动型轿车生产线的销售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尽管宝马3和4系列的销量仍然较大,但雷克萨斯汽车却在快速增长。对于宝马而言,更糟糕的消息是,雷克萨斯甚至还没有推出与之等效的4系RC,但即将推出。雷克萨斯较高的销售增长率一二拳,再加上RC的引入,是雷克萨斯整体上超越宝马所需要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Mercedes)为其新的前驱CLA级紧凑型轿车声名狼藉。现在,他们已经进入销售的第二个日历年,并且已经投入大量生产,而且几乎没有销售。梅赛德斯在四月份售出了不到1600个CLA。该模型现在是该公司的入门产品。那不是坏的部分。真正的理由是,在四月份梅赛德斯的前款入门车型C级后驱车型仅售出5114辆,与去年C级入门级梅赛德斯相比,销量减少了2224辆。梅赛德斯成功地推出了低价入门级车型,并牺牲了高价车,并实现了数千辆的销量。恭喜Z博士

故事还没有结束。雷克萨斯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一款与宝马X3和梅赛德斯GLK紧凑型/中型跨界车直接竞争的车型。称为NX 200t和NX 300h混合动力车的新高级跨界车系列将很快迅速跃升为每月销量成千上万辆的车型。没有人知道确切的销售数字,但是从所有迹象来看,NX系列对于雷克萨斯来说都是成功的。由于雷克萨斯与RAV 4(基本平台和变速箱)共享许多基本部件,而对于混合动力车,则整个动力传动系统(与多个中量混合动力车共享)将为雷克萨斯带来巨大利润。 。

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过得不错。部分原因是美国冬季极冷。但是,降低梅赛德斯和宝马的后劲并不是因为温度高。

*注–在我们的分析中,我们并未将BMW的MINI,Mercedes Sprinter和Smart品牌纳入其整体销量,就像我们未将Scion和Toyota纳入Lexus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