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捷豹是在俄罗斯发表重要声明的最新款

2020-05-03 13:46:30来源:

俄罗斯经济和卢布的波动性预计将持续到2015年,2014年兑美元的价值已缩水了一半以上。油价部分归咎于石油,即使最近加息,周一该货币对美元仍下跌了10%以上。

不断下跌的石油价格,经济制裁和资本外流,导致俄罗斯更深入地进入了2015年这种预计的衰退。大型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密切关注这种情况,现在更多的重大公告似乎使情况变得更糟。捷豹(Jaguar)是停止在俄罗斯销售所有车辆的最新款。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已经停产了,现在我们想知道下一个是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着金融危机的开始,俄罗斯消费者急忙投资于大件物品,例如汽车,以期将钱投资于有价值的东西。但是,现在情况变得越来越糟,销售的增长已经停止,导致汽车销售大幅下降。可能只是拭目以待,看看它的进展如何,但是有必要在该国制造和进口更多的车辆,这些车辆只会坐下来,使公司蒙受损失。

捷豹路虎(JLR)表示:“我们宣布在俄罗斯的整个官方经销网络中暂停捷豹和路虎的汽车销售活动。由于当前的经济形势,停职将持续到2014年12月19日”。尽管大多数停售和停产只是短时间,但在情况好转之前,寻找条件进一步下降。这可能会导致某些汽车制造商将进口或销售的停滞期延长到经济出现转机为止。这些汽车制造商承受不起任何销售亏损,即使调整价格,也很难预测利润率。

如果俄罗斯经济的这种急剧下降不能很快好转,宝马也可能会蒙受巨额损失。该公司试图通过在今年夏天将部分库存转移到其他更有利可图的市场上来采取主动行动。雪球效应可能导致其他汽车制造商(例如保时捷和丰田)停止销售或实施价格上涨以适应不断下降的市场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