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纳瓦拉汽车荣获2016年国际皮卡大奖

2020-05-04 11:46:33来源:

卡车因其内部和外部改进,动力总成以及牵引和牵引能力而赢得了大奖。该卡车本月在西班牙开始生产,并很快开始进入展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法官在包括越野,公路和物有所值的测试过程中对卡车进行了评估。还评估了拖曳,牵引和其他主力马需求,并包括了拖曳比较。

Nevara在其Double Cab车型中配备了新的五连杆后悬架,并具有比上一代更大的载物台。骑行和操控方面的更新来自于采用跨界灵感的悬架动力学和道路噪声抑制。法官们还提到了一系列技术选项,其中包括诸如带有360度停车摄像头的“环视监视器”和为避免前撞而主动制动的选项。

到目前为止,日产尚未宣布计划对Frontier进行更新。Torque News预计,下个月将推出新的Titan XD,并在Titan升级汽油型号之后-可能会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宣布该产品-Frontier将作为重新设计的2017年车型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