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展示了“无传动”驱动技术

2020-05-05 10:45:27来源:

这是一种有趣的感觉,它带来了卓越的燃油效率的广泛含义,并且有一点古怪的学习曲线,而这不一定是2017年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所特有的。本田最新的2电机,1发动机问世没有变速箱,它是混合汽油/可再生电动汽车。

习惯它!我们正在考虑本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对未来的偏好,这是可行的,相对便宜的电气化个人交通工具-不需要交流电插头。坦率地说,这是从内燃机到扩展范围的EV(电动汽车)个人运输的简单,近乎无缝的过渡。

我们发现50英里/加仑的欢乐

对于2017年,本田凭借新的改进版Accord Hybrid回归未来。视觉上,这是一辆漂亮的汽车,拥有优美的雕刻线条,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的头灯,尾灯和非常酷的3-D格栅。对于雅阁Touring内饰级别,本田设计在此混合动力车中集成了足够的“闪光”,以突破经常出现的类似家电的中型轿车市场的极限。

这款中型轿车是高级车,并且在顶饰方面突破了35,000美元的价格障碍。(建议零售价$ 29,605)在我看来,在座位上呆了一周之后,雅阁混合动力车的每一分钱都值得。我首先在加利福尼亚的戴维斯体验了下一代本田雅阁。在调整了关于加速过程中发生的事情的心态(一点点)之后,对本田汽车的驾驶活动产生了真正的赞赏,对本田在北美的最新和目前最持久的混合动力产品表示赞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直接驱动,再生制动,高扭矩和燃油效率

本田工程利用其分段设置的低排量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两个集成电动机,有效抵消了自动,传统或CVT变速箱的影响。在大多数行驶条件下,雅阁混合动力车主要在EV模式下运行,汽油发动机充当发电机,并伴随着再生发动机制动,以保持电池模块的充电水平。

这个怎么运作

有点简化:当需要高速通过,高速公路驶入或持续高速高速公路巡航时,可使用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提供额外的扭矩,同时为电池模块充电。我经历了间歇性的EV,虽然续航时间很短,但它只能续航50英里/小时。雅阁混合动力汽车的减速通过“再生制动”完成。而且,它很难实现。

基本上,稀土磁铁在Accord Hybrid中起变速箱的作用。不利的一面是汽油发动机在猛烈加速时会立即发生高转速,没有可控的“换挡”。这是Accord Hybrid唯一一次没有库静音的情况。

与丰田普锐斯(Prius),雪佛兰(Chevy Volt)和其他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一样,当您按下雅阁混合动力汽车的无钥匙点火按钮时,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将无法启动。您在Accord Hybrid上的冒险始于应有的无声电驱动。我将在本月继续讲故事,并全面回顾2017本田雅阁混合动力旅行车。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