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M2在2016年获得了众多荣誉;新双门轿车赢得了多少个奖项?

2020-05-05 15:45:19来源:

全新BMW M2 Coupe在其生命的第一年就获得了很高的评价。M2是地球上最好的新跑车,获得了至少七个不同的奖项。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赢得了哪些奖项?

第一个来自汽车杂志“ Auto Bild Sportscars”举行的读者投票。在“紧凑型汽车系列”类别中,M2的直列3.0升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72 kW / 370 hp,赢得了“年度最佳跑车”奖。高性能跑车的性能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下一个来自汽车杂志“ Sport Auto”的读者。他们将M2 Coupe票选为“ 2016年最跑车”奖,读者选择了BMW M GmbH新人。除了宝马M2跑车,宝马M3,宝马M235i跑车,宝马M235i敞篷车和宝马340i轿车都在其他四个类别中均排名第一。这意味着在所有制造商中,宝马在今年的“运动汽车奖”中赢得了最多的头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还不是全部

新款BMW M2 Coupe在日本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汽车”,并获得了三个著名的设计荣誉,分别是“ iF设计奖”,“优良设计奖”和“ Autonis”。M2还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英国BBC Top Gear杂志的年度最佳轿跑车称号。

在第一年,BMW M2 Coupe因其是地球上最好的新跑车而获得了无数荣誉,并获得了至少七个不同的奖项。很难不同意。

照片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