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这是斯巴鲁WRX STI五十周年特别版,将在几分钟内售罄

2020-05-05 17:45:20来源:

如果斯巴鲁想要让WRX STI粉丝们振作起来,那么就值得参加特别的场合,推出斯巴鲁WRX STI 50周年特别版2018。美国的斯巴鲁(SOA)将通过庆祝活动,50周年特别版车型以及赠送50辆新车的方式来庆祝美国成立50周年。为了纪念特殊周年纪念日,新泽西州樱桃山汽车制造商宣布将推出特别版车型,该车型将于2018年初首次亮相。斯巴鲁很可能会推出特别版50周年STI,以纪念这一特殊场合。什么会激发粉丝?

STI粉丝不仅需要独特的外观颜色,一些徽章和内部相匹配的针脚。他们想要的东西值得SOA成立50周年。这是美国斯巴鲁(Subaru)宣布在几分钟之内售罄的。

50周年WRX STI粉丝想看看

这将激发WRX STI爱好者。在特别版STI的内部进行一些重大更改。要么为当前305 hp 290 lb. ft的扭矩规格拳击手磨机带来更多的动力升级,要么更好的选择是使用功率为325-350马力的2.0升FA20直接喷射涡轮增压(DIT)动力装置。那会让粉丝开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2004年问世以来,斯巴鲁一直在运行EJ25 2.5升磨煤机,功率升级很少。车迷们认为,斯巴鲁现在应该更换具有升级的内部组件和更多功率的FA20 DIT发电厂。有什么比新的50周年纪念版更好的时间了?

特别版5门舱口盖

如果您真的想让粉丝振作起来,请以舱口盖样式拨打新的特别版50周年2018 STI。自从斯巴鲁(Subaru)放弃2015年第四代车型以来,STI爱好者一直在要求5门掀背式WRX STI。

它提供了额外的实用性,使其更适用于运输货物,运动器材和家庭狗。由于这些原因,斯巴鲁已经在销售更多的新型两厢翼豹。这是一种流行的车身风格,STI粉丝比轿车更想要它,而且会疯狂出售。第2页上的更多内容。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 of America)通过庆祝活动庆祝美国成立50周年,向慈善机构赠送了50辆新车,以及将于2018年初上市的特别版车型。SOA可能会推出2018年斯巴鲁WRX STI 50周年纪念车型。带有新的325马力2.0升FA20 DIT磨机的STI 5门特别版舱口盖将在宣布后的几分钟内激起粉丝并售罄。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