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凯迪拉克XT4可能会赢得雷克萨斯和宝马的买家

2020-05-06 19:45:20来源:

当凯迪拉克在纽约车展上首次宣布2019年凯迪拉克XT4紧凑型跨界车时,其卖点之一就是它是由凯迪拉克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设计师设计的!这是凯迪拉克(Cadillac)对目前由BMW X3,雷克萨斯NX和奥迪Q系列控制的豪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答案。别克正在取得一些进展,但凯迪拉克希望成为真正挑战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公司。

瞄准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核心

全新的XT4利用凯迪拉克最近的技术领导地位和著名的驾驶经验,提供一款舒适,相对便宜的新型紧凑型豪华SUV,售价为35,79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说:“新型凯迪拉克XT4为凯迪拉克带来了新的活力,这是该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它结合了我们屡获殊荣的运动型轿车的敏捷性和年轻的SUV特性。”

注意使用诸如青春,敏捷和敏捷之类的描述。凯迪拉克(Cadillac)的目标受众是那些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有孩子,穿着运动鞋并停下来喝咖啡的年轻买家。您可以轻松地想象这辆车停在Nordstrom外面,紧挨所有其他BMW和Lexus车。

宽敞的运动性能

凯迪拉克承诺,2019年XT4的后座乘客将拥有比其竞争对手更多的腿部空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因为当您坐在后排时,其他一些紧凑型豪华车可能会感到局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发动237马力和258 lb-ft扭矩,公路燃油经济性仍为30 mpg(城市为24 mpg)。这使它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领域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与其他公司保持一致。

全新的凯迪拉克直喷2.0L Turbo与配备了新一代Electronic Precision Shift的9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旨在提供平稳舒适的凯迪拉克体验。买家还可以选择带有电子校准的转向和全轮驱动的主动式运动悬架,以提供更运动的表现。

XT4的首席工程师Todd Pawlik说:“推进元件,底盘系统和广泛的调整工作协调一致,使XT4驾驶愉快。它提供了您想要在SUV中提供的所有多功能性,同时又能立即和舒适地回答驾驶员的输入。”

2019年的凯迪拉克XT4还具有主动燃油管理功能,该功能在不需要两个汽缸时会禁用它们以节省燃料。

更精确的转向和刹车

精确转向还旨在使驾驶员充满信心。

“转向系统对输入的即时响应提供了与道路连接的更好感觉,” Pawlik说。“这是增强驾驶员对方向盘的信心,并赋予XT4充满运动感的属性。” XT4是凯迪拉克首款采用最新技术的电动液压控制制动系统的车型。

凯迪拉克说:“该电动液压系统用紧凑的电动机取代了传统的基于真空的助力设计,并提供了按需制动功率,以提高制动性能。它还通过减少对发动机的需求,为XT4的整体燃油效率做出了贡献。”